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aturday, August 30, 2008

Day 19飛越比佛利!~

趁著威廉還沒有開學,他決定好好帶我走走,以免以後他開學我們沒空出門玩,也算是蜜月吧,哇哈哈哈哈。

今天決定去比佛利和好萊屋這帶走走,原本我們是想要勇闖freeway的,但是不知道是哪邊出了問題一直接錯freeway,最後我們發現問題癥結點了,原來是因為我們的衛星導航速度慢於我們開車的時速,所以當他叫我們轉向的時候,我們就早就已經錯過了。於是我們決定今天還是乖乖先走local,之後要走freeway前還是先乖乖查地圖在聽信衛星導航吧!~

開車到一半我們就看到前方的山裡有一個大大的Hollywood字樣,忽然很興奮,很多電影開頭都是拍這個東西咧!~之後我們去了中國戲院,比想像中的小就是了!但是還是挺有趣的,以前看電視有時候拍到都誤以為很大呢。

中國戲院門口有很多明星的手印腳印,裡頭有很多人都不認識,但是終於被我找到認識的----湯姆漢克斯先生,看看湯姆先生的腳有多大,外國人果然都是巨人症!~

這邊的地板也有很多大家都熟知的星星,一個一個的,看了就很HIGH

去完Hollywood又再去了Rodeo路,這邊是以前茱莉亞羅勃斯拍麻雀變鳳凰的那條很貴的街道,我們就在這邊晃晃,晃到了肚子餓再回家吃飯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