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0927 Ontario Mills

今天早上原本威廉是要去上課的,但是臨時接到Sunny電話說老師改明天了,我們兩個又跑回去睡了一下回籠覺,一睡醒居然就十一點了,哇咧!~好晚唷,但是基於假日不能不出去的原則,趁著我快速弄午餐的時間,威廉也火速看書上網查我們今天要去哪邊。

最後威廉決定今天我們要去Ontario Mills,Ontario Mills其實也是一個outlet暢貨中心,根據書上寫的它的大小比之前我們去的任何outlet還要大,但是內容算是比較平價的牌子,威廉就決定今天前往這邊晃晃。


因為我在美國一直尋覓牛仔褲和太陽眼鏡已經很久了,所以我也很狠的決定今天有看到好的就要殺!!!!牛仔褲其實我也不是沒有帶去,只是我後來到這邊才發現這邊人真的很休閒,幾乎天天都要穿牛仔褲,我只帶一條長褲真的很不好用。而太陽眼鏡則是因為我最近太常使用了,所以我眼鏡常常不小心被我甩到包包外,想當然爾,鏡框已經全部不滿了傷口,所以不得不買新的了....

講到這邊,我深深的體悟到,以前在台灣太陽眼鏡是個裝飾品,但是在這邊,太陽眼鏡不是裝是啊!!~它是你的一體,不能沒有阿。這邊的太陽每天大的刺眼,如果開車的時候正好又遇到太陽爺爺下山,完全與你的眼睛呈現直射的時候,保證瞎!!!! 我剛來的前幾天有時候會忘記太陽眼鏡,後果就是開車的時候只能瞇瞇眼,回家好像都長皺紋了...

回到正題,Ontario Mills真的是大阿!而且店家多的不得了,但是和上次未在沙漠的outlet比起來,這邊的牌子就是比較平價的美國牌,例如A&F/GAP/BCBG...諸如此類,我很幸運的在BCBG找到一條超讚的圍巾,大家也不是不知道我是圍巾鬼,看到圍巾就沒辦法克制啊..... 結果再買的一瞬間小姐和我說:"你今天真的很幸運這條圍巾原本是50元,我們這邊賣20元,今天又正好有15%的減價,所以最後你的價格是....(最後我已經沒在聽了)",我只在意的是,為什麼今天會又有15%的折扣,於是我就問他,今天是全部整家outlet都在折扣嗎?還是只有BCBG。最後很爽的是小姐說因為整家OUTLET打算歲末出清啦,所以今天和明天這兩天Ontario Mills所有的商品又再有15%的折扣唷!!~OHYA!也太幸運了吧!我真是逛哪邊哪邊大打折,上次去沙漠OUTLET遇到勞工結,今天遇到歲末出清,我看是上帝也在天上偷偷祝福我購物順利吧!於是我和威廉就帶著微笑快樂且安心的逛街。

後來走到了LEVIS買牛仔褲,這邊和台灣比真的是天堂,幾乎全部均一價20多,和台灣動輒三千多起跳的價格,這邊真的令人很血脈噴張啊!原本在台北三千多台幣的經典501在這邊變成900多,也 差 太 多 了 八!呼呼呼!~所以,我也很幸運的找到我要的褲子啦!~

我們晃到晚上七點才準備回家,剛開始上freeway都很順利的,忽然快到家的時候大塞車,塞到整個變成停滯住,這是我第一次在美國遇到塞車,忽然覺得freeway超free的,可以從80變成0,好伸縮變啊!不過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發生了車禍,在接近出口的地方有兩台車相撞,車頭整個鑲嵌入前面車子的屁股當中,看到這一幕真的是很恐怖,一大堆的警察杯杯醫護人員,好像還有人有怎樣,就被放在擔架上,原本想偷拍照的,但是很怕有人往生,這樣拍會有幽靈跟我回家,所以就握緊我的十字架,對著耶穌吶喊的離去。

到了家後威廉說因為車窗實在太髒了,他都快看不見路了,所以我們就很羞恥的自備玻璃穩潔和一壺水,下樓洗車去。之前其實我們有次也是拿一壺水洗車,結果被旁邊停車的人恥笑,但是想想自己洗車真的很省錢啊,尤其是我們這台爛車,拿去給外面洗我實在心有不甘,所以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就咬牙洗啦,還好今天月黑風高,洗車的時候四下無人的讓我們洗的很愉快,也算是完成了一個任務啦!真是謝天謝地咧!~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