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May 3, 2009

0502 Santa Barbara

今天下午和Alan Ringo 吃過午餐後立刻驅車前往Santa Barbara,算是一個很意外的旅程,在前一天我都還不確定到底是第二天有沒有確定要出發,不過這種意料外的旅程會讓人特別興奮。雖然在LA是涼涼冷冷的天氣,但是到Santa Barbara卻是出奇的大晴天。

我們先到Santa Barbara著名的碼頭Stern's Wharf走走,這邊算是古老的碼頭,旁邊也有些餐廳和小商店,車子可以開到碼頭底端停車,如果有消費就可以把停車卷拿給店家蓋章折抵費用,算是很划算的。我和威廉在這邊買了一球超大的冰淇淋,一邊享受海風吹拂,一邊看著鵜鶘大嘴鳥在旁邊展翅高飛,真的是很優閒愉快。 原本還在想我們四個人要不要乾脆去租腳踏車騎騎,但覺得四輪腳踏車實在是跑太慢,感覺整個很慢速而作罷。

之後到了Santa Barbara著名的State st.,這邊整條街都很有的逛,而且街道有一種地中海建築的風情,看起來和LA差異很大,感覺自己好像在別的國度,路邊還有墨西哥街頭藝人演唱,聽著吉他聲一邊逛街,果然愜意。

Santa Barbara這一帶很多人遛狗,帶著狗去逛街或坐在路邊咖啡座聊天,有些店家也很貼心的在商店門口放著給狗狗喝水的狗碗,真的很貼心。 而且這邊腳踏車也是很風行,看到很多人騎著腳踏車趴趴走,有的索性在車子後面再加一個拖車,放一堆自己要游泳的用具,或是也看到有直接放一個狗籠。 光光看這條街人的生活模式,就真的是感覺這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這隻可愛的小狗被主人栓在外頭睡覺 主人在店裡逛街 一看到人就撒嬌要摸肚子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騎著腳踏車載著蔡不敵趴趴走,這樣我真的是要買個可愛的三輪車了咧。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