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aturday, May 7, 2011

0502 PS Cafe

星期一勞工節補假,去了一趟PS cafe,這也算是小小的新加坡內著名的咖啡廳之一。

以前的PS其實是以賣包包為主的設計小店,後來開始開了複合式咖啡廳,沒想到咖啡廳反客為主,後來成為PS的主打。

在我公司後面的安祥山上有一間氣氛還不錯的PS cafe,是隱身在公園當中的,不過想也知道認真打拼的PM是不會翹班去吃下午茶的(只有邪惡的VP才可有這樣的特權!!!),總之,只好假期再去享用長時間下午茶。

正好那天起床想說家裡附近好像也有,所以就走到義安城正對面的mall上頭吃了(有Gucci的那一棟,我一直忘記名字)。
0502 PS cafe
因為已經吃過午餐了,所以就和威廉點了個double chocolate蛋糕,加上一杯綠茶。綠茶送上來,著實令我傻眼,因為只是我平常在公司喝的茶包啊.....不過看他便宜就不和他計較了,期待期待我的蛋糕.....  蛋糕送上來後,又是一陣驚嚇,蛋糕大的和我們的臉一樣大啊,不過以12新幣的價位,我想這算是划算了。
0502 PS cafe
嚐了一口......不是普通的難吃,我依稀記得我在美國很愛自己買現成的蛋糕粉來做蛋糕,這個味道就和我自己做得差不多,甚至更差,因為上面大量抹的巧克力醬是比較粗糙的,總之,整體而言,我給這個餐廳的分數非常的低。 看旁邊的人吃三明治感覺好一點,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會花十幾二十新幣再來嘗試。
0502 PS cafe
新加坡的地雷食物已經被我碰過好多次了,最後還是覺的唯一好吃的蛋糕店,真的只有hillton裡頭的那家,不然其他的真的讓人傷心又傷荷包。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