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1206 The Arboretum of LA Country

今天天氣很好,為了一掃前些日子的陰霾心情,而且要慶祝小紅灰復往日雄風,我們決定出去走走。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 The Arboretum 玩,因為聽說這邊有很多很多的孔雀,我除了喜歡鸚鵡,第二愛的鳥類就是孔雀了,所以很久之前就一直嚷著說要去The Arboretum 看孔雀。其實The Arboretum 算是一個植物園,裡頭有很多大大小小不同的garden,我覺得我爸媽來這邊一定很高興,可以看那麼多花花草草。




一到The Arboretum 的門口,就看到可愛的孔雀先生,真的是很漂亮。孔雀的羽毛是很神奇的東西,感覺很像拼貼,每個區塊都有不同的美感,雖然今天都沒有看到孔雀開屏,不過收起來也是很漂亮的啦!~這張真的超近拍,因為我們靜止不動(怕嚇到他),孔雀先生就一直往我們這邊走過來吃東西,看得我驚呼連連.... 真的好漂亮,綻青色的身體,還有眼睛旁邊的白毛,加上頭頂的羽毛,孔雀真的是上帝造物的藝術。我很努力的想和孔雀先生合照,但是因為很怕嚇到他們,所以只好遠遠的偷偷的....

但是!孔雀的女孩兒真的很醜,看起來很像醜小鴨。為一漂亮的地方是脖子有一點點青綠色的。只能說漂亮的都被孔雀先生搶走了。
The Arboretum 裡頭各種不同的Garden真的很有趣,有的還有水池甚麼的,以後有空其實可以早點來,在裏頭睡個覺都很舒服。在這邊也看到很多爸媽帶小朋友踏青,感覺很棒。這邊也有很多松鼠,我們也是在路邊很小心的站著不動,等松鼠自己靠近...還有兩個很好心的外國人看我們站著不動,就也小心翼翼的不走了。後來等我們拍完照,松鼠走到別的地方用食,他們才走過來和我們說:"你們真的是很善心的人,不願意打擾松鼠耶"。



這邊還有一個還蠻有趣東西,是用枯木編織而成的一個樹屋,因為造型很特別,所以很多人都在這邊拍照取景。



最後再給大家看看孔雀先生的照片,讓大家也感受一下孔雀的美唷!~
孔雀的背影孔雀偷看(這張很搞笑,他聽到聲音就探頭看)
孔雀吃東西(孔雀都在吃草唷!真的是把草拔起來吃的,超妙的)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