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March 22, 2009

0322 Norton Simon Museum

Norton Simon Museum位在Pasadena,和old town Pasadena一整條逛街的地方非常的接近,之前我壓根沒想到這邊有一個博物館,後來上網查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離我們平常逛街的地方那麼近。

昨天晚上我和威廉就計畫要到這邊參觀,這邊很棒的是拿學生証可以免費入場,而且parking也是免費,所以來趟沒有消費的知性之旅,是再好也不過的了。

裏頭展覽品包含了14th-20th,另外還有一個south asian的展覽館。作品很多也是大有來頭,包含Picasso/paul gauguin /Degas/Andy Warhol .....etc。另外一個重點是,歐美的博物館,基本上只要把閃光燈關掉大多都可以拍照,除了少數館會禁止照相,所以不管在之前在歐洲或是現在在美國,只要去展覽館我都拍得很high,拍完回家仔細欣賞就很有一種收藏感。
Picasso - Woman with a book

Degas - the little dancer




Constanyin Brancusi - Bird in space
(之前去LACMA不讓我拍 好在在這邊也有一隻一樣的 可以讓我拍個夠!!!)



------------------



參觀完Norton Simon Museum,我和威廉就順路走去old town Pasadena逛街,逛到了Forever 21發現門口大排長龍,原來是韓國小天后Boa在美國發專輯了,今天正好在F21辦簽名會,後來也看到的Boa本人,算是意外的驚喜。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