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uesday, May 18, 2010

0515-0517 Vegas

距離上次去Vegas已經一年了,去年也是差不多時間去Vegas過結婚一週年記念日,這次是要過結婚第二週年記念。

說起來一喳眼也過了兩年了,不知不覺也在美國待了那麼久,這真是我始料未及的。

0515一早先打電話給租車公司來pick up,把我們載到公司後,因為保險的問題耽誤了點時間,十點半上路開往Vegas。我們租的是最小的KIA RIO,兩年的車,算是新的,只是因為最基本款,所以還要手搖車窗,這點讓我有點不習慣。

之前幾次的經驗是,如果交通順暢大致四個多小時可以從LA到VEGAS。看威廉一個人開那麼久的車也很吃力,所以我們說好中途兩個多小時換手開。 我上網查了Tanger Outlet可以當一個不錯的休息點,大致兩個小時會到,也可以加個油和吃飯。 十二點多左右到了Tanger,吃飽飯加稍微逛一逛一點多上路,在In 'n Out裡頭看到超多的美軍,真的是嚇我一跳感覺很像是被美軍包場的in'n out。

之後換我開車,一路開往Vegas,因為路上沒有甚麼車,所以可以狂速飆,不知不覺會一直到100,只是發現,越到接近Vegas的路上警察越多,好像就是要抓我這種超速人,所以最後只好想辦法找台比我更會飆的跟著他,另外在看有沒有願意開在我後頭,以夾心餅乾招式開車,至少比較不會被抓。

到了Vegas,我們先去Wynn繞繞,原本想吃他們家的Buffet,因為之前只吃過午餐時段,沒有嘗試過晚餐,沒想到一看到假日晚餐的價格實在很高只好作罷。後來又一路晃到The Venetian,一路拍照逛街也耗掉不少時間。




大概七點多餓的時在不像話,決定第一天就先去大吃大喝吧,就去Paris的Buffet吃晚餐啦,和去年一樣,一進去我就是布丁狂人,狂吃烤布雷和焦糖布丁們,我實在無法抵擋甜點的誘惑啊。


吃飽喝足後飽到快嘔吐,就散步往對街的Caesars逛街, 記得第一回去Vegas,Alan和Darcy他們就在Caesars的水池裡頭許願,雙雙找到工作,當然我也去許了一下,希望可以九月畢業後找到一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許願玩告訴威廉我這個爛願望,希望不要被眾神打槍。

去玩Caesars接著到旁邊的Bellagio看水舞,我非常喜歡水舞的感覺,尤其是水從空中落下,那種閃閃發光像水晶光澤的質感,會讓我感到很幸福。又加上每次到Bellagio都讓我想起電影Ocean's 11當中最後一幕,所有的人行騙完後站在Bellagio前看著那震撼的水舞,那更是一種感動啊。(看完每次都想哭,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第一次來的時候很幸運的正好是聽到聽著沙拉布萊曼的time to say goodbye(據說這是這的經典曲目),不過這回的是貓王的歌,雖然沒那麼有紀念意義,但還是一陣幸福感。

0516,第二天一早起床就直奔Premium Outlet,因為到的時間很早,才十點半,所以整個outlet還沒甚麼人,我們就愜意的逛著,不過居然的沒買任何東西,真的是一個都沒有,最近年紀大了很多東西都有種深外之物的感覺,不然就是看上眼的也沒財力,所以心如止水的就閃人了。之後我們又開車去了outlet center,這間我前兩次來都沒去過,所以想說去逛逛,沒想到一去....天阿!~還真爛,根本就是一家浪費腳力的店。於是又火速開車回Vegas Strip,去看這次主要來要去逛的city center(<-這個網頁做得很好,有時間可以連結進去看看),City centet聚集了五個區塊Aria -  Mandarin Oriental - Vdara-  The Harmon- Cristals,建設案範圍之大,造價和所帶動的經濟效益之廣(請參考wikipidia),我本身還蠻喜歡Cristals的,走在裡面彷彿置身六本木,感覺舒暢很多,算我覺得Vegas舒服的逛街購物場所。


下午茶經過City centet的糕點店Amore Patisserie(yelp有介紹到呢),一進去看到琳瑯滿目的點心和ice cream的是喜悅,我點了個烤布雷(連續兩天都瘋狂吃烤布雷)和兩個小的馬卡龍,有點價格的馬卡龍果然吃了是不一樣的入口即化,而且口齒留芳,至於烤布雷是用香草籽做的很細緻的口感,和Paris的Buffet吃起來更為精緻。

晚餐我們回到Caesars去吃Cheese cake factory,因為很想吃香草cheese cake(瘋狂吃甜點),所以也以香草的口感為晚上畫上完美的句點。

回到Excalibur飯店,立刻去玩一下Slot Machine ,小贏了三塊錢,雖然非常少但是見好就收,不賠就很好了,哈哈,這就是這次旅途我唯一賺到的。

0517,第三天準備回LA,起床後立刻開車到FashionOutlet,這邊還蠻好逛的,Belly Burberry Coach 等等的牌子都有,而且室內不用曬太陽,走一走吃個午餐我們就準備再開車回家了,中徒一樣又開回Tanger outlet休息家逛街換手開車,沒想到開得很快四點就回到家了。回家後洗澡休息速速睡覺,收心啦!~假放完了,我要開學了 :)

結婚兩週年快樂~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