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1025 GRIFFITH天文台


今天其實我身體很不舒服,但是為了維持六日都要出門的傳統,睡飽一點過後把精神弄好,我們就出門了!~
今天我們要去去的是GRIFFITH天文台,看了網路上的介紹才知道這是LA的七大景點之一(啊?那其他六大是誰)。GRIFFITH天文台位在鄰近好萊屋的山上,視野很好,左邊看過去是HOLLYWOOD大字!右邊看過去是LA DOWNTOWN,聽說很多情侶晚上在這看夜景,原本威廉也是一直和我說:"這邊看夜景好像很好唷!~",但是無奈,正如我所說的我身體不舒服,所以今天在這邊晃了一兩個小時我就閃人回家休息了。

Hollywood大字

LA DOWNTOWN就是中間那一坨高高的大樓

天文館真的是有很多知識可以學習的,要不是我靈魂整個出竅,其實真的在這邊可以大大增長見聞。這個天文館有很多都用模型教學,對天文有興趣的人可以來這邊走走,像我看到潮汐的模型才真正了解到為什麼會這樣,以前都懵懵懂懂!~

另外我覺得這個在大門口的日晷真的很神,他的時間超準,原本以為這種老祖宗的東西會有誤差的,但是他顯示的時間真的是準準準!

最後回到家,整個就不舒服到爆炸,狂速躺到床上睡到六點半才起床弄晚餐,隨隨便便就弄個大阪燒來吃吃!~沒想到今天弄得還挺成功的,威廉猛叫好。

其實我完全沒有照比例亂弄,只是看起來麵糊沒有很黏,然後把高麗菜和煎好的培根丟進去加兩個蛋黃攪攪就拿去煎了。看起來還挺可愛的吧!~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