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1226 ChinaTown牛車水

在{咖啡店}吃了早午餐,我和威廉決定去Chinatown牛車水晃晃。 

每次我講{咖啡店}自己都會想笑,因為真的不是一般人想像的咖啡店,基本上就是小吃攤,和華麗的下午茶咖啡店感覺差很多,但是有一種很南洋local的風味。
1226 咖啡店


坐車到Chinatown站下車,就可以馬上看到有點像是夜市一樣的區域了,不過因為很多觀光客,所以裡頭的商品就........(很淡水老街風味),我在裡頭晃了晃,很熱,喝了一杯椰子水,才開始消暑了。
1226 chinatown
看到有幾攤鼻煙壺或小茶壺那類的小東西,感覺還蠻可愛的,。
1226 chinatown
之後去了這邊的廟宇晃晃,香火鼎盛,感覺觀光客和本地人都擠在裡頭,很有味道。不過我穿著的露肩衣服,被廟宇的人元給要求讓我拉高點把肩膀遮起來,哈哈。想想這次是我第二次被神聖場所告誡服裝要規矩,上次是在米蘭大教堂,被說穿牛仔短裙不可進入,但第二天我換了洋裝(其實裙子長度一樣是短的),居然就可以進入!!!
1226 chinatown

1226 chinatown
總之,把肩膀拉好,我還是在裡頭優遊的參觀啦,威廉還講了個很好笑的:{觀音也穿很少耶,你為甚麼不能穿的和觀音一樣..},ㄟㄟㄟㄟ 那你是要我半裸啊!!!真的是快笑死我了。

1226 chinatown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