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October 19, 2008

1019 UCLA之旅

今天和gary約好了要去UCLA找他玩!~
中午先和姊夫去吃了好吃的越南河粉,小蓁姊姊之前大力推薦,當然不能錯過。我們還點了個三色冰,吃起來不錯吃!~很有越南的味道(但其實我也不知道越南是甚麼味道//哈哈哈哈/好吃的味道)

吃飽後我們先去COSTCO,假日的COSTCO真的是好恐怖的人滿為患,平常我和威廉晚上去都是快樂的可以狂奔,但是假日就連推個車車都打結!真是失策。不過難得看到這麼滿的COSTCO,看來它們真的超賺錢的!~
後來我們前往UCLA找蓋瑞,一路上真的是驚喜連連,原來UCLA後面連接日落大道那帶真的是豪宅區,一度我們還以為我們是開錯路了。
到了校園後,Gary很盡責的當小導遊,帶我們四處晃晃介紹校園。首先介紹的是雕塑花園!~顧名思義就是很多雕塑的花園!~

之後我們前往了一棟據說是理查麥爾先生蓋的大樓!~理查麥爾先生號稱是現代建築造型的詩人(是誰取了這個繞口的名詞!?!?),但我和威廉GARY看完,都覺得,怎麼不大像理查麥爾風?!

然後很高興的我們去了建築系館,看到蓋瑞的作品。現在都流行仿生物造型,在Sci-Arc也是看到一堆用MAYA畫的生物造型的結構體,果然現在國際潮流就是如此啊!~當然我們也請Gary大師講解了他的作品!!!哈哈哈!果然是很有架式唷

Gary後來帶我們去了圖書館,UCLA的建築群看起來都很有古典特色,感覺有種很歐風的感覺。圖書館對面的戲院聽說是金髮尤物有拍到的景,原本是想叫威廉模仿金法尤物拍一張的,但是他害羞!~所以就拉Gary讓他們兩個拍一張吧!~!!最後不免俗的,我一直問蓋瑞小熊在哪邊,因為眾所皆知UCLA的吉祥物就是小熊,我實在很想看到他本尊,但看到本尊後,有點怕怕。根本就不是可愛的小熊,是疵牙裂嘴的美洲熊啊!怕怕怕!!看我拍照離他多遠,他看起來好吃人!

最後Gary帶我們到westwood去逛逛,我們的腳走到都快要殘廢....只能說校園好大,我老了....到了weatwood,Gary還帶我們去了一家到這邊一定要吃的冰淇淋三明治,簡單來說就是用兩片餅乾內夾一層冰淇淋。威廉還很沒有情趣的說,這不就是義美的產品,聽了都心涼了一半。但是真的很好吃!!!~而且一個才1.5元超便宜的,分量又很大,根本可以當一個早餐或午餐。

和蓋瑞聊天感覺就回到了從前,好懷念大學時光,雖說現在也不是不好,只是有時候想到淡江的一些點滴,就會覺得當時的日子真的好天真,好傻(怎麼好像用到了阿嬌的台詞......)哈哈哈哈。總之!~常和同學聚聚是不錯的,蓋瑞等著我們,我們以後有事沒事就殺去找你玩唷!!~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