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August 27, 2010

0824 Malibu


大概一個月前,我的眼壓奇高無比,所以最近幾乎有機會,威廉就開車載我去可以看風景的地方讓眼睛放假。

24日傍晚的時候我們去了一趟Malibu,我一心冀望著可以遇到明星,因為一堆名人都在這買居住,但是一如往常,我還是沒遇到.....

在LA拍片現場看很多,還有不小心走進拍片景內的經驗,但就真的沒有看過幾次大牌,可能他們都被包圍的很好吧..... 有次在學校附近做公車看到拍片完喝咖啡的Miley Cyrus(就是演Hannah Montana的),還有一次在家裡門口的隧道看到周杰倫演青峰俠騎機車,秀的一下就飛走了。除此之外....我並沒有看過實體star了....

回到Malibu,我喜歡西邊的愜意,每個人一大早就都打赤膊去衝浪,雖然我不做這種運動,但是看到還是覺得很陽光。
@MALIBU




我和威廉就老夫老妻,走草皮,曬太陽,看看鴨子,愉快啊。

@MALIBU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