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August 31, 2008

Day 20 克服FREEWAY啦!!!!

打從昨晚,威廉就在偷偷計畫今日的行程,睡前忽然和我說:"我們明天去desert hills好不好",天呀!你說的是傳說中位於沙漠中的outlet嗎??我雖然是很想去逛街,但是....我真正怕的是,這個超巨大outlet他的所在地在離我們遙遠的彼方,是一個一定要開freeway才可以去的成的地方啊啊啊啊!~~~

於是一早起床我立馬狂做早餐,吃飽飽好上路,準備了水和乾糧,我們兩個就開著小車車出發了!!!!一上了freeway真的是有夠free,大家的速度都是狂飆的,每個人都好像電影極速快感裡頭的賽車,開的威廉都說,他好像是在打電動,不是真實的開車,我們已經開到120了,旁邊的車還是一輛接一輛噴過去,我都偷偷懷疑他們的車車內裝有內含噴火裝置。

我們的小車車就在車陣中不停的努力的狂奔著,一路上因為凹凸不平的坑洞,讓我覺得車子"飛"了起來,一度我還以為我們的輪胎已經破了,因為實在是路太不平了,車子也太輕了,不斷都會被旁邊的車陣開,真的是心驚膽戰,一路上我的手汗腳汗狂飆,腎上腺素加速分泌,畢竟我們開車次數手指頭都數的出來,沒想到這麼早就獻給freeway啦!~

終於!約莫一小時又二十分後,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沒想到已經車滿為患啦,果然是勞工節的大打折,吸引了成千上萬的人來這邊,整個outlet滿坑滿谷的人,當然今天的價格也不是普通的便宜,我就像劉姥姥一樣,驚呼連連,威廉在一邊就做一個很稱職的解說員,告知我眾多品牌在台灣的價格是多少,兩者價差是多少,值不值得買這類的問題,真的是長見聞了!當然回家後也是兩手滿滿,荷包空空,下星期的伙食費又得縮衣節食了,哈哈。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這家outlet在日本也有分部,以前我和威廉就有逛過,在日本就是超大的一個village,在美國的這家也是,整個是個小村落,不過我還是覺得日本的怎麼好像比較大?!?!?! 不知道是錯覺還是怎樣,只是美國的價格是真的比較便宜啦。

到了快天黑前,我們才愉快的踏上歸途,和來的行程一樣,這一路也是驚險重重,只是威廉比較熟習了,速度又更快了,當然,我的手汗腳汗又飆得更多了。嚇死我啦!!~回家後整個虛脫,因為之前實在太緊繃了,晚上再來好好睡一覺,把元神歸位吧!!!

ps:蔡小佩!~我今天有找到你要的那個弄在鞋子上的小水晶唷,我有幫你買水晶還有兔子還有一些小東西唷!~近請期待吧,如果你等太久等不及也可以叫我寄給你摟 : )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