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aturday, April 2, 2011

0402 Marina Bay Sands

待在新加坡的日子,週末對我而言真是又喜又悲。喜的是經過一個星期的上班摧殘好不容易可以休息,悲的是每次要想去哪邊玩,對於小小的新加坡而言真的是很難尋找好玩的新地點。

聽很多在這邊工作的人都說,假日除了看電影就是在家睡覺看電視...... 但偏偏威廉他不是這種料,他最大的興趣就是假日一定要出門,所以每次他都很努力的找點玩,但到了這個國家讓他這個找點大王也技窮了.....

今天我們原本想說乾脆就去Marina Bay Sands 金沙賭場去看"The Lion King獅子王"的show好了。其實之前在美國的時候,有次去Las Vegas也有想要不要去看,但又很怕充滿小孩子看會很吵,所以後來換成去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歌劇魅影了。

但礙於實在太無聊了,決定博一場,就去和小孩子人擠人吧!!!

做車到Marina Bay,轉搭公車一站到了Marina Bay Sands ,下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去買票,沒想到.....晴天霹靂!!居然今天場次全部都賣光光。

我真是太低估獅子王了,而且我以為新加坡這邊一天兩場(兩點一場八點一場),和看電影一樣密集的場次,一定會比Las Vegas好買票,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這很熱門的啊!!!不知道到底是觀光客愛還是本地人愛,總之,就是賣光光了,一票難求到我想買最貴的票都沒的買......

總之..........被打槍後,我和威廉就決定馬上轉戰賭場,看看今天運氣是不是真得那麼背!(把賭博正當化了)

大家都知道,我是絕對不可能花大錢下注的,本人身平最不相信靠賭致富,正所謂小賭怡情,一如往常的,我只選擇了slot machine(每到各個賭場,都是只玩這個了,好像小孩)...

正如在美國的習慣,永遠都是以10塊為單位,只是美國10元是300多台幣,新幣只有220,哈哈哈 真是越來越省了...  我們每次1 bet,玩了一個小時....賺了... 新幣六元...折合台幣120 :P  少規少,但是真得很有趣,尤其是看著那堆東西轉啊轉的,還真有一股興奮感。旁邊的大叔一次50 50 新幣的丟,剛開始賺超多,後來我們走的時候,他居然輸了100新幣............  所以說,小賭怡情啊,賭博真的不能拿來賺錢的,當打遊戲就會快樂很多。
0402 Marina Bay Sands
走之前還特地去申請了張會員卡,新加坡這邊比起美國真的嚴格很多,會員卡還要拍照甚麼的,搞了很久。最後威廉說 我會員卡上的照片一看就是賭徒的臉...........OMG ,明明就不是我要來的,還推給我!
0402 member card for Marina Bay Sands
不過我想以後搞不好我會常常假日泡在這邊,可以喝免錢的水,打便宜的電動 哈哈哈


0402 Marina Bay Sands



0402 Marina Bay Sands

最後威廉帶我去買了一個小禮物,是想讓我好不容易來的好心情可以維持嗎? Anyhow,today I really feel so happy, I know you always worry about me, I'll try to let myself health, no matter physical or mental. thank you


0402 Marina Bay Sands
0402 Marina Bay Sands  CHANEL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