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January 23, 2011

0122 Hilton Cheese Cake

上網查新加坡的美食,已經遇到幾次大地雷,網路上精彩洋洋灑灑寫得有多好吃的小吃,我和威廉一吃就臉綠掉。

這次查了甜點,有人推薦Hilton希爾頓飯店入口進去的Cheese Cake店很好吃,既然離家也不遠,就走去嘗鮮看看吧。

為在烏節路的Hilton位置很好找,尤其我手機現在有GPS功能,一打開就知道東南西北,從家裡走沒多久就到了。

一進去是個小小的像糕點店的櫃台,但其實裡頭也有店內用餐區。

我和威廉各點了一個Oreo和Marble口味的cheese cake,這邊的蛋糕在店內用餐會加價,所以我們決定帶回家再大快朵頤。
0122 Hilton Cheese cake
新加坡人的英文和我們習慣的美式英文相差迥異,這邊外帶是講Take away,和美國一般習慣用語to go大不同,每次去餐廳都會先有一番腦內掙扎,很容易講出讓他們聽不懂的話。

總之,選擇外帶的,店員會把蛋糕放入可愛的hilton蛋糕盒中。只可惜這個蛋糕盒很不服貼,蛋糕再裡頭其實很容易晃動,走路可不能太大力。
0122 Hilton Cheese cake
回家嚐了蛋糕,果然是名不虛傳,總算是找到和我口味的新加坡食物了,Marble cheese cake的味道濃而不膩,蛋糕質地綿密,算是很棒的下午茶點了,一個價格是7-8新幣。 但威廉又是點到了地雷,他的Oreo口味非常的沒甚麼,甚至可以說是普通,蛋糕質地也很鬆散,吃完很難過。 所以說,好店也是有地雷的。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