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July 25, 2010

0725 @flea market

因為昨天頭疼,今天睡到約莫中午才遲遲起床,起來後想出門走走,想一想就去Melrose Ave.的跳蚤市場走走吧。

每次經過都沒進去,今天可是我來LA第一次逛跳蚤市場。

這邊的跳蚤市場算範圍很大,所以入場還需要每人2USD的門票,因為沒去過,還是就乖乖付錢啦,抱著挖寶的心情進去。
(一入場就被蓋印章,和電宰豬一樣,讓你可以多次進出)


但一進去確有小小失望,裡頭的二手衣,和日本二手市場的古著質感差很多,有的真的是破舊到讓人驚嚇的程度,有的還有一股很重的霉味,不過可能好好清理和修復會是好東西,只是太粗糙的就放在那邊,會很容易讓人以為進入小型垃圾場。


但也有好的店家,我對於這邊的水晶吊燈和古董家具、沙發、化妝檯、邊桌等......感到很有興趣,有些東西看起來再整理整理一定會讓家裡很有復古風情,或是翻新後可以大賣一比,只可惜我現在的租屋太小,不能擠進這些家具,不然我應該會買一些屯著。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