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0930 New York Day1  LA - Chicago - NY

今天和姑姑講話完畢,才認真的驚覺到我的網誌真的太久沒更新。

總之,十月初在我將回台灣之前,我們去了一趟NY。

其實從LA飛NY的機票價格是還蠻彈性的,基本上大約再三週至六週這個階段定票是最划算的,價格可以低到一人100多,我們其實之前一直看的時候是有便宜划算的機票,但就是決定的太晚,一週半前定票價就開始漲了,不過還好每天都還會有釋出一些新機票,天天看還是有定到划算票的勝算。

我們因為想選擇便宜票,所以定了一組來回不同航空公司也不同機場的票,從LA出發坐的是United,而且有一個轉機點Chicago。因為是一大清早的飛機,很早就到Union Station坐FlyAway,這真是很方便的機場接駁巴士,如果行李不多可以考慮,單趟每人才7元,而且不用給小費,加上司機真得很風趣,還會學空姐吹安全氣囊.......(但感覺做太多就有點三八了)。七點的LA還沒開始塞車,一瞬間就到LAX,我們不急不緩的準備安檢。
0930 LA - Chicago(Day 1)
之前上網查詢過,現在美國國內線行李都要加價,所以我們兩個都只攜帶一個carry on,另外只要再登機前24H先上網進行網路check-in,這樣就省掉要去機場排隊check in的時間,只需要拿著網路check in印出來的的表格去機場直接進行安檢就可以了。因為省了這個步驟,讓我們非常快速的就結束了一堆應該要浪費的時間。(如果加裡沒有印表機的,機場也有一個自助的機器可以列印,算是很方便)

到了Chicago後,開始漫長的等待,原因是NY有一個超大的颶風,讓整個NY都壟罩在大暴風當中,飛機延遲了幾個小時,才得以登機。 雖然是上了飛機,但也是很恐怖,亂流導致飛機上上下下,像雲霄飛車一樣,我和威廉手拉著手,就當做了一場大怒神,才終於抵達紐約。
0930 Chicago - New York (Day 1)
到了紐約,很快的請來接機的人馬上接到我們去旅館,一路上可能是因為暴風還沒走,紐約的垃圾就這樣旋轉的飛到天空........我第一眼看到只覺得,天啊,我想念LA。

到旅館也十二點多了,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