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February 4, 2011

0204 恐怖的虎豹別墅

年初二,很多店家都沒開,我們看了旅遊書,隨便選一個會開的景點就出發.


虎豹別墅,書上寫著這是虎標萬金油所蓋的別墅,全球有三所,一個在香港一個在中國,而新加坡的就是面積最廣的.

看著書上寫的想說應該部會太差,做了捷運又轉了公車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一到之後就被震撼的入口給懾服,這一片片搞不懂為什麼弄出來的山丘,在希臘朋友看到照片後說這根本就是丁骨牛排山.....   我也深深的認為,難怪總有一種噁心感,原來這是生肉造型啊.
0204 虎豹別墅
進入裡面更是驚人,山上有一個十八層地域,總不能空手而回吧,於是我們就順著走去看看地域了.我只敢在門口拍照,進去完全不敢拿相機,很怕拍到第三世界的朋友.

出了十八層地域後,往上走又有一堆堆的民間故事,包括白蛇傳什麼的,但每個雕像都有一種陰森森的感覺,總之只能說每個塑像都恐怖至極,完全沒有一種別墅應該要有的悠閒感.

我小時候有聽過一個講法,這種做有型態的雕像(包括公仔或是玩偶)都很容易有髒東西進去住的,在這個別墅真的是應驗,我每看到一個東西就全身起很多雞皮疙瘩,還好我天天都帶著十字架,不然這個應該會被嚇到暈吧.

這個別墅之旅就在三十分鐘後,落荒而逃的結束了,逃跑的原因第一是太陰森,第二是因為蚊子太多,而且真的都是腳有黑白黑白的 白 線 斑 紋!!!,我這是第一次在世界上看到白線斑紋,可以說是高興還是恐懼,我也不知道了.

總之以下分享給大家看看如此恐怖的照片們:

希望大家以後別再被旅遊書或是雜誌介紹說『虎豹別墅是新加坡的著名觀光景點』!!!NONONONO!!! 除非你想當靈異追追追的感應者,不然建議大家不要來,或是多帶一點護身符在過來吧.
0204 虎豹別墅


一入口還算是正常
0204 虎豹別墅
虎標先生的車子
0204 虎豹別墅
莫名其妙的中西衝突
0204 虎豹別墅
很恐怖的地域
0204 虎豹別墅
恐怖的美人魚還可以做雜技
0204 虎豹別墅
螃蟹有頭很怪異像怪譚
0204 虎豹別墅
希望團團圓圓不要生出這種鬼熊貓
以上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