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0926 SANTA MONICA二次旅


惠婷用他的拍立得拍我們  好有感覺唷

今天惠婷和他以前的鄰居葉姊姊約好要一起去Santa Monica玩耍,所以我們也一同前往,順便之後也想繞去GARY的家看看,最後和GARY見面是出發前七月在永康街,沒想到我們都到美國了確遲遲沒辦法見面,因為UCLA和SCI-ARC都忙得亂七八糟,所以我們兩邊的時間一直喬不定,好不容易今天要去SANTA MONICA一定要去他家走走的啦!!!~
下午先去海灘邊,之前來這邊只有到三街去逛街,今天是第一次下海灘,真是太可惜了,因為之前不知道要去海灘,不然真應該穿著清涼一點可以下水玩,不過好在今天穿裙子,也是可以快樂去踏水的!!~ 海水真的好涼好涼,因為退潮,所以岸邊還可以看到一些被遺留下來的海藻,老實說海藻有點噁噁的,哈哈。

但是最讓我興奮的是好多的海鷗,他們都不怕生的在人旁邊遊走,中途我一度很變態的追海鷗,他們也很害怕的發出咕咕聲,可憐的海鷗,被我騷擾啦!!~
海鷗飛飛飛海鷗的腳印  超超超超超可愛
我們晚上和葉姊姊還有他USC的朋友們一起去大吃,這次是第一回進入這種感覺的餐廳,有點妙的感覺,雖然很多義大利的菜名都看不懂,但是好在有一個愛當服務生和點菜的好心法國人,一切就交給他包辦了,我們只顧著在一旁默默的...默默的...吃!!!! 最後上來的甜點,只能用驚人來形容,大的很像不是這個世界的食物,這麼高的蛋糕,又高又寬,我好像是爬上碗豆的傑克,看著巨人桌上碩大的食物..和盤子。哈哈哈哈
巨人妖怪的蛋糕 我到最後吃到有點噁心

不過最近我和威廉一直有一件蠢事,就是很容易忘記領錢,在這邊通常都是用DABIT卡習慣了,有時候如果沒有經過銀行我們兩個就會身上一毛都沒有,然後美國這邊甚麼都大,自然也不像台灣一樣走沒幾步就一個ATM,所以最後很糗的是取車的時候現金不足而只好和惠婷先借了,這還可真糗咧。

將近十點左右我們才到GARY的家,果然住在SANTA MONICA就是不一樣,整個公寓感覺超好的,有一種很老美的感覺,而且重點是乾淨,草皮還油亮的咧!不像是老莫和老中區,光禿禿草皮加上被風一吹就轉阿轉的垃圾袋........

好久沒和老朋友相見,一見面就欲罷不能狂聊天,但是無奈今天聊的晚,再不回家就晚了,更何況車程要四十分鐘,唉!!~~~~ 所以就約好下星期再見啦!~希望下星期時間寬裕點還可以去UCLA晃晃  :)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