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0202 Happy Chinese New Year 新年快樂

新年新年快樂,這可是我第三次沒有在台灣和家人團圓,想一想真一股腦的悲從衷來,希望明年我可以完成我的夢想和家人團圓一起吃年夜飯。

因為新加坡沒有放長年假的習慣,所以一般都是只有放初一初二的,原本今天除夕我們也要上到晚上,只是後來改了變成上半天班。

下午一點左右從公司離開,就往公司上方的Club Street逛逛,這一區是在安祥山,聽說有些逛的小店,我們就上去瞧瞧,路上的標示寫著,這是牛車水區的至高點,以前可是可以從上往下俯瞰的,但一走上去其實真的很低坡,感覺比淡水後方還矮非常多,很適合爬爬走走,因為並不會累。

上去後,發現clube st.其實是一整條都是餐廳和夜店的地方,但因為我們來的時間還早,零零星星的沒甚麼店家有開,四處晃晃也只逛到兩家有賣一些設計東西的小店。所以大概花不到30 min就折返去搭metro了。
0202 安祥山
0202 安祥山
0202 安祥山
距離晚餐時間還早,我們就坐了一站車到city hall瞧瞧,原本是想去Rafles hotel吃炒冰的,結果這個炒冰店真的很任性,上次聖誕節來沒開,今天除夕來也沒開,看來是很愛放假的店,氣死我也,連續兩次槓龜,讓我整個抓狂啊。 

之後沒處去了,就走到對面的讚美廣場去晃晃,讚美廣場以前是從修道院改的,感覺非常的有氣氛,現在四周改裝成餐廳和酒吧,感覺別有風情,晚上來應該會比較舒服呢。廣場旁邊的教堂也是個古蹟,但也很不巧,教堂裡頭正在維修,今天真的是運氣不好,去哪邊都碰壁了,哈哈哈。

0202 CHIJMES 讚美廣場
0202 CHIJMES 讚美廣場
0202 CHIJMES 讚美廣場

晃一晃三點多準備回家,硬生生的發現,居然店家都一個一個要關門了!!! 大餐廳 小餐廳 大攤販 小攤販 全部都給我拉下鐵門。真是哭哭啊,我們居然沒晚餐了,OMG~~~~  真是淚灑新加坡,我一想到晚上可能會餓死家中,立刻衝去超市看到甚麼拿甚麼,決定晚餐吃火鍋了,好在之前有買小鍋子,不然真的會度過悲情除夕夜啊。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