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9/14/2008心情三溫暖,老美的懶散與浪漫

今天一早起床很火大的被裝網路的人員給氣死,一早九點就接到裝網路的人來電說說我們之前地址key in 錯誤,所以他們無法來,我真的超火,第一,key in的人不是我們,是charter服務處的工作人員,因為我沒有社會福利碼所以安裝是要先到公司去出示有照片的證件,當時我很確認我們地址的部分是寫對的,他說的地址錯誤,其實是key in人員少打一個north。第二,我們約的時間是上午十點開始到十二點期間裝機,他們九點打給我說地址錯誤,居然和我說因此要改預約其他時間,也就是我們必須再去一次服務處出示證件並且預約,有沒有搞錯啊!你明明就是早打電話來,我給告訴你新地址了,你卻說我安排的十點到十二點你無法,講真的就是給我唬爛,整個就是很不爽到極點,想開罵但是他卻說:"我不是安排行程表的人,你必須再打電話或是到現場服務處詢問",真是F**K,有夠白目的。!!!火火火火火!!!

到了中午莉婷的姐姐打電話來說要來我們新家參觀,順便之後一起吃午餐,他很好心的帶我們到一個有賣大餅捲牛肉和牛肉麵的地方,讓我吃吃家鄉味,吃完之後頓時心情好很多,果然是心情不好的時就大吃大喝阿。

吃飽之後大約下午三四點,我們就照既定行程,今天是計畫要到The Grove去晃晃,這是一個很特別購物中心,威廉的老師之前有介紹過,他是把整個店全部都設置成街道,所以這購物中心基本上全是戶外的,有公園、街道、噴水池、小販、鐵道等等,我們原本是完全不知道這在哪邊的,昨天和Sunny聊天的時候他才告訴我們確切的位置,真是感謝Sunny,才讓我有這麼快樂的一天。

為什麼轉折那麼快由原本的悲慘的白天到快樂的晚上咧!~其實是因為我覺得Grove實在是很美妙,一走到中間的Park,就有樂團在演奏,草皮上躺滿了隨著音樂跳舞的人,整個街道也是十分的有歐洲小城鎮的風格,讓我們兩個晃得很高興,到了晚上要回去前居然還有水舞,所有的人都聚集在此觀看,非常的浪漫呢。


到了Grove才發現原來旁邊就是Farmers Market,這邊有好多好多好吃又便宜的餐廳,我和威廉選了一個人排的超多的BBQ烤肉店,排了好久好久才拿到食物,最後是吃到撐得不能再撐才回家,重點是價格實惠,比起外面的餐廳,Farmers Market這邊真的是天堂!~

我們中途還在Grove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買了一個Cheese蛋糕,就當作是……月餅吧!!!哈哈哈,因為原本是很想去大華買月餅的,但是回來好累就做罷,把這個大餅當月餅也不錯,重點是回家一切來吃,我的老天爺啊!!真的是太好吃了吧!一點也不油膩唷,而且重點是Cheese味道很濃厚綿密,讓我的壞心情一掃而空。
不過一回家,唉!~網路又斷線了,我真的是欲哭無淚啊,今天早上的大哥,你如果認真一點來裝,我就不用那麼慘啦!!可惡可惡!又回到原點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