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uesday, October 7, 2008

1007 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史瑞克及他老婆
假的瑪麗蓮夢露,但是很像耶
辛普森


這個阿波羅十三超白爛的,人家都拿頭盔,威廉你拿的是啥??相機袋啊!?




又是星期二了,沒錯,最近的星期二都是放假日,因為威廉星期二這堂課的老師之前都把課掉到星期六或日上課,不過下星期又調回星期二上課,為了這難得的最後的星期二假日,我們決定去一個假日去會人擠人擠死人的地方玩玩,所以就決定環球影城啦!~



我們早上起床很愜意的吃了早餐,才快樂的開free way去影城,到了後才發現這邊連停車位也有分價格,想要走五分鐘到影城要買20元的票,走15分鐘要12元,想也不用想當然是12元划算,有必要為了省十分鐘路程花八塊錢唷!??? 神經病



我其實是很期待環球影城的,因為每次去日本都沒有去那邊玩,而且LA才是正宗的Universal Studios ,當然是要好好走走瞜。不過好在我們不是假日來,一到這邊人超少,整個很空曠的感覺。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鬼屋,原本一直以為鬼屋就是和迪士尼樂園一樣,沒想到一進去大錯特錯,我們先在一個轉角看到兩個不動的假人,但是我覺得他看起來怪怪的,下一秒果然!他動了!!他是真人扮演的鬼,我看到很害怕就大叫:"滾開滾開!不要靠近我!",講這句話果然是講錯了,一講完他就知道我是好欺負的,瘋狂的來弄我,嚇得我大叫媽媽!~我超怕鬼屋有真的人扮演,因為真的人都很賤,看你怕還會追上來,而且很故意。玩到這邊我極度不舒服,威廉也是,所以....我做了一個很糗的事情,直接抓住旁邊的黑衣人(也就是工作人員)告訴他:"拜託你讓我走,我玩不下去了,我要走"。於是...我們就倉促的逃離了鬼屋了,工作人員幾度很好心的和我說,被嚇有助你的心臟健康,我實在很不好意思和他說,他面對的兩個人,一個是心瓣膜脫垂,一個有心律不整。



後來被嚇到靈魂出竅,但因為最近美國都在瘋狂萬聖節,所以整個Universal Studios全部都有萬聖節的佈置,連路上也請很多鬼在趴趴走。所以...好死不死我又在路上遇到陰間大法師,這是我幼年很害怕的一個鬼電影,所以當他接近我,我整個人變成飛毛腿,在環球影城和陰間大法師上演追逐戲碼,我想應該很多路人看到我覺得很丟臉,但是我真的 很怕很怕,好在後來跑超遠,他追不上我了,我才擺脫他。(下圖:威廉躺在萬聖節裝飾裡頭 髒髒的)



後來到了下園區去玩,威廉因為心臟問題不能做刺激性的遊樂設施,好在我只怕鬼這種遊戲,上上下下雲霄飛車我不怕,所以我就一個人跑去玩侏羅紀公園和the mummy。



The mummy主要是小兒科的雲霄飛車,根本沒有飛雲霄,只是快速且大幅度的上下震盪,之前是向前開後來是倒退開,我本身是覺得還好,但是我旁邊的印度婆婆是嚇破膽。我們兩個都是因為老公心臟不好不能玩所以自己來玩的,感覺還挺搞笑的。



另外,侏儸紀公園其實剛開始還挺漂亮的,有一層淡淡的霧氣在恐龍和叢林當中,後來稍微刺激一點的就是從八層樓高的滑水道滑下,但是我覺得....很不刺激,我果然是適合玩這種不適合玩鬼的呀!~ (下圖:我滑下來威廉幫我捕捉的那一瞬間,黃色雨衣人是我!!!哈)


還有backdeaft其實就是介紹火災的戲碼要怎麼設定,speacial effects是講解拍攝的道具和手法,這兩個都很像小型教學...


結束了下園區後,真的是超悲情,居然陰間大法師也跑來下園區嚇人,看到我當然又是朝我接近,好不容易提起膽子,我叫威廉去和他照相,但是我只敢離他們很遠的拍攝,拍完後,陰間大法師還是不忘記要騷擾我,還是一直來,後來在我強烈的拒絕和迂迴下,我總算是逃離他了....真是 太噁心了啦!!!(下圖:威廉被木乃伊和法師騷擾!還很高興?!?!)


回到上園區後,我們去了著名的魔鬼終結者3D電影院,也就是阿諾史瓦辛格(是州長是州長耶!~)演的啦!~但是比起後來去玩的史瑞克4d(最近新出的)電影院,我覺得州長遜掉了,不過畢竟這是老片老設施,我也不能責怪他....


水世界的秀聽說是這邊最經典的,所以我們趕上今天最後一場去看,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裡面的特技演員都很厲害而且很會炒熱氣氛,爆破場面又很驚心動魄,加上水上摩特車技巧超好,看完十分的滿足啊!~也許這是今天最讓我有收穫的地方了。


另一個有收穫的是導覽巴士,裡面經過了很多場景,包括大家耳熟能響的大白鯊,還有新版金剛裡面有野人的島,也有地鐵站被破壞的場景。當中比較有趣的是玩命關頭這部片裡面的車子特效,最後兩台車車居然會因為音樂而跳舞,看到就覺得小高應該會喜歡。(下圖:車車跳舞和爆破車車)


還有一個是電影世界大戰裡面飛機墜毀的場景,當中有很多死掉的假人屍體,還有飛機殘破的慘狀,讓我有點想起以前看電視大園空難現場,怕怕!~這邊晚上應該很陰....小朋友看到都哭了


但是最讓我高興的是影集Desperate Housewives慾望師奶(大陸翻譯絕望的主婦)的場景,這部片所有的房子和街道全部都在環球影城裡面搭建,真的是很超現實,真實當中的虛擬啊!~


另外還有街道大雨的街景,還有洪水!~我覺得這張威廉拍的很妙。

今天玩到晚上六點後才離開,幾乎全部的設施都玩過了,只剩下一些季節限定今天沒有的,改天再來摟!~因為環球影城的票都是只有賣兩天的,所以90天內還可以在入場一次唷。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