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August 21, 2009

0821 @ Norton Simon Museum


吃飽午餐後,和威廉一起去Norton Simon Museum 看展,上次去的時候戶外的雕塑區封住了,今天開放,我們兩很高興的去那兒曬太陽看雕塑。今天天氣比較冷,好像要換季了,但不會太熱。



看展完後,順著街走出去到old pasadena,有時候走在這種優美的街道上,會覺得美國真是很好~ 哈哈~不是說美國真的不好,只是有些地方髒髒亂亂又有恐怖的人,會讓人不怎麼舒服。 每當這種時候,去一趟"Old pasadena" or "The Grove" or "Americana at Brand" 這些有種老式美國風情的地方,就很舒坦。

這是在F21試戴的髮箍,這真的蝴蝶結大的搞笑,只適合拿來當作萬聖節裝飾吧!~ 總之,只是帶著搞笑看看就放回去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