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April 26, 2009

0425 Big Bear Lake

今天下午和Alan夫婦及Darcy一起去Big Bear Lake玩,我們算是很愜意的,中午吃過午飯後,等到Darcy車子保養完,約三點左右才出發,到了Big Bear Lake約四五點左右。

Big Bear Lake位在聖伯納汀諾國家公園保育區中,位在海拔七千呎,一路開著山路彎呀繞的,我真是超怕自己會抓兔子的,好在最後再快暈到爆炸前夕終於到了。

首先是先到湖畔去玩耍,Big Bear Lake算是一個滑雪勝地,但是夏天到來雪地都在融化中,只是還是有一種寒冷的感覺,畢竟是海拔高阿。

湖邊有一些水上運動可以遊玩,騎腳踏車或是划船釣魚,但是因為實在是冷冷冷,所以我們只想看看風景欣賞欣賞了。

水上有很多綠頭鴨,看他們覓食的方式真的是有趣,把頭整個塞在水中,水面上只飄著一堆鴨屁股,感覺是倒栽蔥的鴨。

Big Bear Lake另一個有趣的地方是這邊到處都有熊的雕像,幾乎每家店每個路口都有,但我們正好找到這個整個區域看起來最逗趣的熊,看得出來嗎?他是站在嬰兒游泳池裡頭,身上還掛著一個小鴨鴨游泳圈(只是掛的位置...........令人汗顏)。

最後原本想去Moonridge Zoo 動物收容所的,但是到的時候正好關門了,所以就透過柵欄偷看小動物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