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October 26, 2008

1026 LA ZOO 以及 Darcy生日餐會

今天和威廉一早起床整理整理就出發前往LA ZOO,其實LA ZOO就位在昨天我們去的Griffith Ocservatory附近,整個是隸屬在Griffith Park當中,Griffith Park是個大的不得了的Park,裡面有高爾夫球場,騎馬場和動物園,還有劇院和博物館天文館,感覺起來很像台灣的保護區這樣的東東。 開車到山上發現動物園的停車場已經停到滿滿滿,果真,一去買票的地方光排隊就排三十分鐘,而且今天又熱到不像話,我整個人狂飆汗水。 今天因為動物園也有辦萬聖節的活動,所以很多小朋友都被媽媽精心打扮,有小美人魚的裝扮或是哈利波特,忍者龜,今天看到超多超人小朋友。只是都覺得這些孩子也很慘,其實今天超級熱,我看到哈利波特的長袍就覺得他應該已經快爆炸了吧。

這個真的很熱,小美人魚,還戴假髮咧

雖然我不是為了萬聖節來的,但是我也有搭配,我用鳥頭來看鳥為主題,今天也精心帶了一個鳥羽毛裝飾。雖然一路上威廉一直說,你看老鷹掉的毛你拿來黏一黏就好啦!~但是我必須要說,這個鳥羽毛真的很可愛!!!!


講回正題,LA Zoo其實算是中等大小動物園,裡頭該有的動物都有,算是還蠻健全的,今天也有拍到幾個比較有趣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分享。


可愛的海狗入水的瞬間!原來進入水中一瞬間也是會閉眼睛的啦!畢竟衝力太大,會痛的咧!~

可愛的小鹿(我忘記抄他的名字了)站著吃草,看起來超妙的

袋鼠摸大腿的瞬間,仔細看他的手搭在大腿上,很性感耶,只是他是男生.....

斑馬打架!!!我是因為有人大叫:"Zebra fight!!!!"才衝過去看,一看果然塵土飛揚的打起來,最後整個斑馬園區都是飛沙,所有的人都嚇跑了。

Gerenuk在便便的一瞬間


最後這個動物園有一個小朋友可以摸動物的園區,我們也進去摸羊!~和小羊近距離接觸!



羊咩咩在發呆,他們都非常溫馴,任憑小孩弄他們



威廉摸羊

--------------------------------------------------------------------

結束了動物園之旅後,回家整理整理我們去參加Darcy學長的生日聚餐,學長是威廉在這邊第一個認識的SCI-ARC人,同時也是第一個好心借威廉家住的人,是我們的大恩人。為了學長昨天晚上我們還特地去買卡片和禮物,只是真的不知道要送甚麼,所以就買了一個海綿寶寶的氣球給學長。另外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卡片是蜘蛛人的有聲卡片,打開還會講話說:"Happy birthday!~super Hero"。超可愛的

晚餐我們在華人區的一家上林鐵板燒吃,吃到一半!忽然大家都開始竊竊私語!~為什麼咧???哇咧!原來,王又曾進來了,沒錯,就是那個逃到海外的王先生,沒想到居然給我們碰到了,之前就偷偷聽聞他住在PASADENA附近,但沒想到王先生也會來吃這種平民吃的鐵板燒,看來跑路的他日子也不好過啊!~我們等了很久沒看到王金世英,只有看到另一個老先生來陪他一起吃。最後為了要有圖有真相,所以就來偷偷拍一張。

那個藍色衣服的是點菜小姐,正在點菜的有點禿禿先生就是王又曾耶!~

最後Allen還很搞笑的說,今天的收穫就是有吃到東西又看到王又曾......哇咧!~真是太奇怪的收穫了吧。不過也算是在LA看到的第一個名人.....................哈哈哈哈哈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