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0930 水族館


昨天晚上整晚難眠,很想家,加上今天一早因為一些事情而心情不好,真的是越來越想回台灣了。
不是說美國不好,美國當然也有很多吸引人和有趣的地方,只是"習慣"這種東西真的很難搞,我是個很念家的人,想到小時候天主教夏曆營,去了一天晚上就哭著叫爸媽接我回家,我想,我可能是從小就被習慣束縛的人。睡覺會認床認枕頭,為了讓自己到美國可以睡著還特地把在淡水抱著睡覺的小香蕉抱枕塞到行李一起帶來。

總之,早上起床我呈現很強烈的不爽,於是我決定要去一個讓自己快樂的地方走走。正好威廉今天的課老師改成星期六上課,所以....我們就 前往 LONG BEACH的水族館。
現在威廉大哥開freeway越來越順手了,只是我這個小幫手還是得在旁邊幫他看衛星導航的路線,但是我們的車車依然是freeway彈跳車,所以距離遠的地方我一概say no!!!好在這個水族館裡我們家開約半小時就到,在美國這個距離算是十分近的。

到了這邊是中午了,威廉一直叫肚子餓,旁邊正好有一家BUBBA GUMP,所以我們就近去吃摟!~BUBBA GUMP其實是電影"阿甘正傳"的主題餐廳,之前在santa monica有看到過一家,葉姊姊當時有小解釋一下這家和阿甘有關係,但是我當時全部搞不懂,為什麼有關係啊?!直到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原來電影裡面阿甘(GUMP)很喜歡捕蝦是因為他在越戰的朋友BUBBA的原因,所以這家餐廳很聰明的運用BUBBA GUMP的名字開餐廳,並且LOGO就是一個蝦蝦唷。
餐廳外面也有很搞笑的椅子可以讓你模仿電影裡頭阿甘的經典劇照-坐在椅子上。

進去餐廳才覺得很有趣,裡面有很多電影劇照,而且桌上放的飲料單是用阿甘最愛的乒乓球拍做成的,旁邊還有兩個鐵牌子,一紅一籃,藍色的寫的是"Run Forrest Run",當你不需要服務生時就把它轉成藍色牌子,紅色寫的是"Stop Forrest Stop",一轉到這個牌子,服務生就會立刻現身!!!





我們去點了一個三明治和一分沾白醬吃的餅乾,因為老娘對海鮮過敏啊.....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去海鮮餐廳,全部都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食物,痛苦痛苦。

吃飽後我們就去水族館啦!~在這邊有好多摸摸池,可以摸的東西好多,有很扁的魟魚,海星,海葵,不會咬人的鯊魚,總之真的是挺有趣的。



魟魚很軟,感覺很像果凍,膠原蛋白應該很多,我想拿來做美容食補應該不錯,嘻嘻嘻嘻!~


這條魟魚超大!!!大的比一個車輪還大,不過這邊的都是沒有毒和電的,應該不會和鱷魚先生一樣被刺死。

不過最可愛的我覺得是海狗海獅集團!~他們一直在海底隧道游來游去,忽然鑽出來又忽然消失,還會看你在幹嘛,超可愛的。

眼睛又很大,還有點鬥雞!~
大海龜!真的超大!只是我離他很遠所以拍起來小小的。




這邊水母超多!~而且都很漂亮。 這個水母還有霓虹燈在身體裡耶!~


小青蛙!~超可愛




這個是鯊魚寶寶,躲在一個像植物的囊裡面,還是活的唷。


小丑魚!~


不過這邊的規模並沒有很大,雖然說是美國第四大,但我們才花了兩個半小時就結束行程,其實算是非常的快速的,而且...該摸的該看的都玩遍啦....所以我想,書上說的他有三個足球場大,我想都是拿來給魚住了的吧.....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