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aturday, August 30, 2008

Day 18 珍珠港不是在夏威夷拍的


DSC_0379
原由 Flora。T 上載
今天一早起床,吃過午餐,我和威廉的既定行程是先去UNION STATION走走,再去威廉學校拿他的學生證並且參加新生PARTY。

UNION STATION 是一個古老的建築,1939年建成,算是西班牙傳道式風格的建築,會前往這邊,其實有另一個主要原因是它是電影珍珠港的取景地。到了車站果然很多遊客拿著相機東拍西拍,由外拍到內由內拍到外,我也不免俗的拍了很多張。

不過說真的,這個車站的parking真的很貴,二十分鐘兩塊美元,我們停了四十分鐘就收了四美元,真的是機車,120台幣耶!!!!

之後去了威廉學校的party,和大家一起吃吃喝喝,果然很愉快,美國人對於這種參聚就是很講究,只是新生聚會還搞來服務生供應酒還有小餐點,只是我不知道吃了甚麼...又過敏了...現在只能回家吃過敏藥了

明天開始是美國的勞工節,一共會放三天假期到星期一,之前黑咪阿姨和我說過,勞工節這三天東西都會大打折,如果有想買得趁現在買準沒錯,果然早上就收到信箱裡有一堆廣告卷,小至青菜大至家具全部都有打折,果然是撿便宜的好日子!明天就衝吧!!!!!!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