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1224 X'mas eve

從今日開始我已經是放假一族啦,一直到3號才開始上班了。

但威廉今天還有半天班,所以白天陪他一起吃了早餐後,送他出門上班,我就在家努力畫3D的聖誕老人,畫到中午才去找威連吃午餐,頓時覺得自己真勞碌命,都放假了還七點起床畫聖誕老人....有點蠢就是了

總之,中午我們再他公司附近隨便找家小店吃吃,吃飽後就在公司附近晃晃,發現有一些設計小店,雖然價格都非常高,但是看到這些有設計味道的產品,內心還是很雀躍的。中途還經過許式宗親會,世界上真的很多地方都有許式,記得之前在LA也有看過,但是蔡式的好像不多....哭哭
1224 amoy street 許式總會

中途還經過了算是小觀光勝地的天福宮,繞了一圈,天福宮是很久以前的移民建立的,內部所有的建材還有神像都是以前從中國進口,算是當地著名的一個點。不過和我們的龍山寺比幾來,算是小巧板的。
1224 天福宮
下午坐車回家,就在家裡附近晃晃,烏節路上因為聖誕節,已經一堆又一堆的人在表演了,為了自己的耳朵好,我決定離他們很遠(不然音響太大聲,耳朵很痛耶),就一路隨便晃晃晃晃準備晃回家。

中途經過了義安誠,就上樓去看紀伊國書店,忽然中途衝出一堆人,開始唱聖誕節的歌曲,合音還不錯,算是有練過。其實前一天我們做MRT回家時,也有一堆快閃族,忽然進入車廂唱聖歌,感覺新加坡人真的很在意聖誕節,這點比台灣有趣一點。

最後想想聖誕節不能不慶祝一下,就去了313樓下有名的hand burger店吃晚餐,價位其實還OK,10元以下就可以吃很飽,但吃了過後才深深感覺,美國真的才是漢堡的故鄉,吃過美國好吃的漢堡,在這邊花10元吃漢堡會覺得很心酸的。 一直和威廉說我好想回去吃Johney rocket's啊,不過既來之責安之,我要開始習慣這邊的口味了,不然一輩子也回不去的話,只能一輩子看以前吃的漢堡照片望梅止渴了....
1224 X'mas Eve @ the hand burger

1224 X'mas Eve @ the hand burger


路上一堆活動,還有這種和電影人物合照的搞笑活動:
1224 X'mas Eve @ Orchard
1224 X'mas Eve @ Orchard

最後和大家分享一下聖誕節左右的烏節路,所有的燈都亮起來了,其實還蠻漂亮的,而且活動很多,以後有機會大家聖誕節可以來這邊,而且聖誕節後26日聽說有大折扣唷。
1210 @ Orchard

1210 @ Orchard

1210 @ Orchard

1210 @ Orchard

1210 @ Orchard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