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February 28, 2010

0227 @ Rodeo DR.

星期六,又是例行的出去走走日.

中午愜意的去了半島吃飲茶,半島真的是我最愛,便宜又大碗,每次吃到要吐一個人也才5元左右.(荷葉雞 荷葉雞 你好好吃~~~)

威廉不知從哪邊得來的消息HERMES居然難得的有一場小的六折SALE,而且只到今天為止.

抱持著穩不買純看看的心情,到了Rodeo的HERMES,一進去怎麼樣看都沒有SALE的感覺,問問旁邊站的筆直的店員,原來是很私密的藏在三樓,而且要先把自己的包包都丟車上雙手空空才能去(只差不搜身了吧)....

把包包拿回車後,進入店裡店員看到我們就很隱密的暗示我們"follow me",往後走到盡頭,一扇不起眼的小門打開,到了電梯口,另外一個保全就在電梯上迎接我們,送我們到三樓.我忍不住在電梯裡和他講:"這是secret sale阿~" 他還不以為意的說:"因為賣的都是前兩季的東西,所以也不算私密了,就是不想要干擾樓下賣場" ..... 哇咧,前兩季的放著特賣就會干擾啊...那你們還真算是有了新歡忘舊愛

到了樓上,因為已經是最後一天sale,東西剩的不多,打了折都還是天價,見識完真正的比佛利貴婦掃貨姿態,我們走了一圈就下樓了.搭電梯又是同一個保全(其實他今天當的就是電梯保全),看到我又問我說:"沒看到滿意的唷",心理爽一下,心想,你還真抬舉我(當真以為我可以臉不紅氣不喘拿一個台幣一萬的手環付賬啊)..... 

後來就又在Rodeo轉轉,原本想買一直很想找的有賣馬卡龍的餐廳,結果殘念...好像倒掉了

中途真的是驚險萬分,居然遇到保育團體在接上拿恐怖動物屍體看板大叫:"SHAME ON YOU!!!!!",原來是反皮草....嚇的我膽顫心驚立馬跳到隔壁馬路,因為...我身上穿的是假的皮草啊,雖然是假的,但我還是真的很怕被牽扯罵到.... 不過有個貴婦就沒那麼幸運,身上一看就知道是貂皮,馬上被唾棄大罵....  嗚~我雖然愛護動物,但也覺得那個貴婦應該靈魂也被嚇到出竅了.... 


在路上看到這台很絢麗的跑車,大家都瘋狂看他和拍他照...我不知道是車子很紅還是裡頭的主人很紅...反正我就亂跟大家一起拍.... 現在請有緣人可以告訴我,這車真的很火紅嗎?我不懂車的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