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November 30, 2008

1129 TKXGVNG shopping



今天學到一個很新潮的字 TKXGVNG,猜猜是甚麼咧???好!答案揭曉,這是Thanksgiving耶,而且知道這個字是威廉的老師寫email的時候和同學們說的,真的是太妙了啦。

好,回歸正提!

今天是感恩節假期的倒數第二天,當然不能錯過難得的大特價。即使不買也要四處了解行情啦!~所以和威廉中午起床整理整理,就決定開車去desert hills。想到一來LA的時候第一個過的節日勞工節當天,他也是要開去desert hills,當時我除了驚恐沒有別的話可以說。但是最近威廉開車技術變穩很多,所以今天一路上就沒再怕了,就任他一路70-80英里開,想當初只要超過60英里我就大叫,現在我真的是...成熟很多啊....哈哈

到了desert hills果然恐怖,車位一位難求,好在轉啊轉的正好前面有一個太太要走了,把車位讓給我們才讓我們火速停車,真的是感謝。今天逛就不像上次勞工節那麼劉姥姥逛大觀園的感覺,也不會有亂買的現象,我們很清楚的定義今天就是要買毛衣還有朋友結婚的禮物,其他有的沒的不能亂買,不然快到冬天了沒有毛衣穿是很苦情的.....   雖然有限定自己的購物目標,不過一路東晃西晃還是晃到天都黑了才準備走....  

開車回家前我想說今天一定要去買一台加濕器,因為感恩節通常電器會有折扣,如果現在不買到時候又要買貴的加濕器時在會很幹,加上我鼻血幾乎每星期都會出現,在不添購一台就太對不起我的鼻黏膜了... 所以後來就又繞到target去買了一台超便宜的加濕器,加濕器真的是很妙的東西,一打開真的是房間就舒服很多。不過說實在的,一想想以前在淡水,是每天開除濕機,現在在LA是要開家濕氣,我也落差太大了吧吧吧吧吧
在target看到一個有趣的東西和大家分享分享,就是有一個叫做Car Costume的東西,其實就是聖誕節,大家還是很流行在家裡用一些應景的東西,當然,車車也不能空空如也。所以這個Car Costume就很妙,可以把你的車子變成麋鹿!!當然,你就是聖誕老公公啦,哈哈哈哈哈。有沒有很妙,一個是9.99,雖然覺得真的太可愛了,但是我們家是沒有車庫的,所以停外面一定會被偷走,我決定作罷....拍個照就好,不用實際擁有他!哈哈 但是如果有看到我網誌的,如果真的很想要聖誕節有這個搞笑的東西,我可以幫忙買一個,這真的超搞笑的。

看到了嗎?車子就會有鼻子和麋鹿的角唷!!~

裝上去之後真的超 可 愛 的 啦!!但是應該只適合LA這種不下雨的地方,在台北我想應該會發霉.........

ps:我我我感冒還沒有好,超難受的。好在現在有加濕器,至少我喉嚨好像好一點了...感恩感恩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