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1015 Melrose Ave. 和爵士貓

其實這篇是昨天的日記,因為昨天還沒時間把照片上傳所以就改今天寫啦!~~~

昨天威廉的課調到晚上六點開始上(是的,他每個星期二的課都非常撲朔迷離,因為老師個性太放了),總之,因為課的時間很晚所以威廉決定下午開車去逛逛然後我在陪他去學校上課。

我們決定去Melrose Ave.這是一條很多小店大店名店(怎樣款式都有的店)聚集的街。但其實要走起來也是很累人,尤其是整條街很長但是店家不密集,所以之前我和威廉來這邊都是直接開車到你要去的店前面,去完就走人,我現在也逐漸習慣美國這種購物方式,你千萬不能妄想是在亞洲國家可以走完整條東區,如果真要這樣走一定會被熱死家累死,上回我就採取美國人逛街的方法,先上網查marc jacobs的所有商品,決定好自己要買甚麼,才開車到marc jacobs去買。講到這個,上次我去是買一個祕密小禮物一共買了六個,所以!!!蔡小佩-小蓁姊-哇啦-凱婷-慧慧等我回來,我們就會以一人都有一個的信物摟!!~~~ : )

相較於上次聰明的逛街法,這次我們就很笨,因為是臨時決定的,所以我們就把車停了想說邊走邊逛,結果整個被熱死....而且因為白天天氣很冷,我去上課還穿了長袖,下課後就直接去逛街,全身都是汗水。不過Melrose這邊有些店的外表弄得很有趣,特地照了些照片給大家看看。



上圖:paul smith弄成整個粉紅色,看起來就很可愛。手法和燦坤整個用黃色很像!哈哈哈哈 上圖:鳥巢的外表,我想在台灣應該不大可能,台灣太潮濕了他會發霉吧上圖:因為我一直顧著邊走邊拍照,結果超慘的就跌倒了,這張是跌倒的瞬間因為太緊張而按快門!哈哈哈


介紹完Melrose在來介紹一個好地方,昨天因為後來威廉上課上太晚了,所以要回家做晚餐也很麻煩,所以在他上完課後我們決定去找家餐廳吃飯,開著開著忽然看到了爵士貓。我之前在BBS上就久仰大名,很多LA學生都推薦他們家的火鍋很好吃很有台灣家鄉味,而且...門口排隊排了一堆人,不進去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所以我們就也進去嘗嘗味道啦!!~點了一個招牌火鍋,裡面的吃法真的很台灣,湯頭也很道地,還有魚漿(我的最愛),整個回憶又回來了,好懷念以前和大家去吃淡水鍋神的日子,嗚嗚嗚嗚嗚!!~等我回去我還要去吃吃吃吃吃。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