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0110 Beverly Center

今天中午吃過午餐過後,去幫一個朋友買MJ包要寄回台灣,所以開車去Merlrose Ave.。買完包後一整個沒處可去,威廉說不然就去Beverly Center逛街。

晃一晃到H&M 一整個傻眼,現在大特價中,buy one get one free區域一大堆,而且全部都是之前我很想要卻下不了手的,拿了一大堆試穿,其實都超想要,但是我拿的幾乎都是洋裝,有的洋裝又是比較需要場合才穿的,平常很難穿(例如芝加哥風洋裝...),所以只好忍痛淘汰。

最後拿了兩件很可愛的復古式洋裝,剪裁完全一樣但是顏色不同,重點是,超便宜,原本$38的,打折後$20,又加上今天的buy one get one free,等於一件才$10,折合台幣330吧,根本就是路邊攤價格,讓我超HIGH的,不過也還好我在千挑萬選(找一小時耶),找到我的尺寸,不然剩下的其實要找也是一個頭痛。

然後逛完就回家啦,回家路上覺得很窩心,威廉居然說這些衣服就當作是他領薪水送我的禮物啦,哇哈哈!~感動感動!~ 真是  孺子可教也  老公教的好(我好邪惡.....) 哈哈哈哈哈哈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