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aturday, March 21, 2009

0321 San Gabriel Mission






下午我和威廉去San Gabriel Mission教堂參觀,其實San Gabriel Mission離我們家非常的近,之前有開車經過幾次,只是每次經過都是晚上,教堂也關了。

今天正好閒閒沒事,就去教堂看看,順便到這個區域繞繞。

San Gabriel Mission是一個天主教教堂,1771年建造,這個區域Mission District也是LA的發源,當初是由一群天主教教徒及神職人員的移民開拓,而San Gabriel這個名字當中的Gabriel就是聖經中報喜天使加百利。

這已經是我看過的第二個LA古蹟了,第一個是在downtown的avila adobe,這是LA市區的發源地。而San Gabriel Mission的歷史遠比avila adobe要早上100多年。

總之San Gabriel Mission周遭都有濃濃的歐洲風味,而教堂本身是西班牙Moorish式的建築,和在法國義大利所見的天主教教堂不同,沒有高聳的鐘樓,而是使用一鐘牆。

旁邊有一個博物館是1861年所見的葡萄園遺址,還有一些展覽品,也可以由此進入教堂,進去參觀是要門票的,成人5 元,因為管理很不嚴謹,是從旁邊的shop買票再進場,所以還是會有不守規矩的人,直接進場。不過才一張區區五元的門票,而且又是天主教神聖場所,我覺得沒付錢的人會遭天譴的。

Mission District再走下去還有一個San Gabriel區的音樂廳,建築也是歐式建築,有濃濃的異國風情,看到這種感覺彷彿置身在不同的國家當中。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