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April 22, 2011

0418 Marina Bay sands Hotel

很感動的,國中好友們居然來新加坡找我玩,這種在異地開同學會的感覺真的是難以言喻的妙。有點像是慾望城市電影裡頭幾個好朋友一起出國的情節。我這個地陪,雖然很多地點不熟,但也算是很努力了吧..... (希望你們能盡興而歸)

Anan的公司真得很棒,可以用優惠價格訂到Marina Bay Sands,托他們的服,我也得以上去旅館一窺究竟。

讓我最引頸期盼的就是這邊的infinity pool,在樓高五十多層的頂樓往下望新加坡的全景,真是大享受。

沒有帶泳衣的我和eden還為了這個遠近馳名的infinity pool特地去樓下的mall買了泳衣,還好有買,為了這個泳池真得很值得。 

Marina Bay sands 的頂樓有一部分是Sky Park,另一半就是泳池了。一般的旅客可以買票上Sky Park,但是要游泳就必須是有住房的旅客,才可以享受。
IMG_4980
Sky park本人覺得沒甚麼,就只是在很高的地方看看而已,但是infinity pool光光視覺享受就很棒,感覺游泳的人都快掉下樓之外,泳池旁邊還有餐廳,可以讓人泡水喝酒吃東西。加上還有敝人最愛的jacuzzi,感動的真讓我痛哭流涕(感謝你們有來啊)

於是,一整個下午我們就一直泡在水邊吃薯條,泡膩了就再去泡jacuzzi,再泡膩了就爬上岸躺在躺椅上曬太陽睡覺(這就是我以前常在LA說的曬豬肉),好不愜意啊,人生最高享受莫過於此,一邊和朋友們Gossip,一邊enjoy陽光和美景。
DSCN0946
DSCN0937
DSCN0918
DSCN0911
很高興有妳們這些朋友,從國中到現在,一直都沒變 : )
IMG_4908













最後這張真得很丟臉....  但是真得很搞笑啊~哪有人在百貨公司這樣搞的啊.....(好吧 其實是我出的主意....)
IMG_4905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