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August 18, 2008

Day 6 Long Beach一日遊


we're pirate
原由 Flora。T 上載
dear All

今天是星期天,一早我們和學長還有心婷度過悠閒的白天,下午就是既定的看車商的行程還有去long beach遊樂。

今天看的是Alhambra的車商,看了四家過後,因為二手車的價格都很高而作罷,雖然有看到真的很喜歡的,克萊斯勒的新款車,價格其實也算是同款車當中便宜的,但是因為怕被唸唸而作罷,畢竟還是超出我倆的預算,哈哈。

後來我們還是決定最開始在台灣物色的車行,這個車行是一個威廉在網路上找到的台灣留學生推薦的,打電話和車行確認報價後,發現真的很划算,不過還是得明天先看了確切狀況才能有個準。

後來我們去long beach晃了一個下午,這邊是個商業港口,很多超大的貨櫃船,看了很像放大幾千倍的基隆港,還去了墨西哥人很多的Fisn Market好像叫做O'CALL,這邊也是個妙字,蝦子超便宜又超多,魚也是大得可以吃三個星期的分量,整個就都很便宜,但我對海鮮過敏,所以目前只可遠觀不可褻玩....但我倒是很想日後有空再開車過來買干貝,這邊的干貝大的可以和半個拳頭一樣,看了就流口水,加奶油烤應該部錯吃吧!!~~~~



Love U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