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0921 QUEEN MARY

今天下午威廉決定帶我去QUEEN MARY晃晃,QUEEN MARY是一個具有古老歷史的傳,建造於西元1934,和鐵達尼號差不多歷史,原本是一般運送旅客往返美東和歐洲的客船,但在二次大戰時期也因為戰爭而被改成運送傷患的船隻,所以也算是抗戰有功啊!~
但最為人津津樂道的莫過於發生在船上的鬼故事,鬼故事的來源說紛紜,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在這船上死過不少人,有過女歌星在船上自殺,也有船員上吊,有人在游泳池中溺死,也有二次大戰的軍人病死,因為鍋爐爆炸被炸死的等等......不可數啊。聽說在這邊過夜的旅客也有人看過走道上有飄忽的鬼影,或是聽到尖銳的尖叫聲。總之,你也可以叫他幽靈船。
現在的QUEEN MARY被永久停靠在LONG BEACH,並且改裝成一家旅館,雖然是噱頭,但是看起來的確是很多人入住。如果不想住但是想參觀,也可以買一個參觀套票,可同時參觀QUEEN MARY和旁邊的俄國潛水艇,我們今天就是走這個行程。
今天到了船邊看到船體果然是很震撼,果然是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加上和鐵達尼號同時期,所以內裝陳設都和電影演的差不多,讓我非常的愉快,一直把鐵達尼號的場景和QUEEN MARY比對(明明就不同船啊......= = )....

超大的船體

從小小窗戶看到長堤市

超復古的樓梯兩側房間的凹凹就都是房間,看起來一定是住得很不舒服吧,小成這樣...而且走道一看就是有鬼

我覺得這個view超讚的

最前方的三角形就是鐵達尼號電影裡傑克和蘿絲站的船頭啊!!~

這個好酷

左上角的是逃生船
這個我覺得超噁心,走到船底居然跑出一個展間下面都是水,然後直接可以看到槳,水都是綠色的,一定有很多水鬼

QUEEN MARY裡頭還有一個很妙的鬼秀,其實就是類似鬼屋一樣的聲光效果秀,我們今天也有去玩,中途有一個小黑人被嚇得半死,不停的抓著他娘大哭說:"I want go home",搞得全場人哭笑不得,也就變得沒那麼可怕了。

看完QUEEN MARY後我們就去旁邊的俄國潛水艇參觀,和QUEEN MARY相形之下,一個就是極大及華麗,一個就是極小及簡樸,但是淺水挺有趣就在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裡頭塞滿滿的機械,只要有地方就可以塞床,在裏頭胖子還無法進入,是另一種奇妙的體驗。

潛水艇的外觀,和瑪麗皇后船頭一比較就知大小差異

淺水艇的頭,又小又尖尖


內部放置魚雷的地方


每個空間的進出全部都靠這個小小的洞口

總之!~今天真的是很快樂的一天,現在每到星期六日我就很高興可以出門踏青!好好玩樂LA,至少有地方去總比待在家快樂。 : )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