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aturday, July 17, 2010

0716 @ Yamashiro CalAsian Cuisine山城  & Hollywood 

題外話。 話說,我也搞不懂為甚麼,自從日子越來越接近final,我的使命就是一直要找適合的鏡子和想辦法把鏡子安全的裝置到container 裡頭,只能說是老師太機車.............於是我每周幾乎都在各大plaza裡頭找便宜又大的鏡子,當然,老娘秉持了做作業一定要最省的原則(final也不例外),目前還遲遲沒下手買任何一面鏡子。至於鏡子要做甚麼,我只能說和我最後的展覽有關係,賣個關子,反正再隔兩個月,大家就知道我弄甚麼了。

回到主題,星期五因為威廉1-4都認真加班工作,所以這個星期五三點半就提前回來找我,說要帶我去LA著名的景點餐廳山城用餐,而且他居然在白天上班時就偷偷預約了,一路開車上山,果然是山城啊,歪歪曲曲的小路開上山,到的時候,就看到和LA迥然不同的日式建築,從正面看果然是很美啊,往下走還有一個別緻的小庭院,聽說山城已經有88年的歷史,以前是一棟私人住宅(無論地段或是建築,看來都是一個很有錢的人),之後才改建為餐廳的,裡頭很多裝飾都是從日本運來的。


山城最有名的是看夜景,只可惜現在夏天LA都到8-9點才完全天黑黑,實在不願意一直等,而且今天一直很想去Hollywood中國戲院走走,所以就草草結束啦。

上一次到中國戲院,是兩年前剛來LA新買車不久,現在舊地重遊,是沒特別驚喜,目的只是想看看Michael Jackson的星星,果然到了之後還蠻多人圍著照相的,另外也看到吳宇森的,只是手印太多,人也太多,兩次我都太懶惰不想認真研究,就匆匆忙忙去找有冷氣的所在了。
好熱好熱好熱,最近聽說台北也很熱啊,LA也是熱死人了。我看地球真的快毀滅了,最近我都在想,人類吃蛤蠣都把他丟在水裡慢慢加熱加熱,最後蛤蠣就會覺得熱呼呼的洗熱水澡熱死了,上帝是不是也想用同樣招式把地球人給熱死?! 2012年快到了,到時候就見真章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