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美國日記 Day 1

dear all

我現在人在美國,其實還稱不上是待在美國多久,因為距離前一晚我下飛機的時間(Pm 6:30)到現在也才不過11小時多(現在是am 7:20),算是還沒有真正看到美國。

我一下飛機,宗漢姊夫就開車來接我,把我們送到學長家,這一趟行程真的要感謝這些在美國的先烈們,沒有他們,我和威廉可能就是像在機場漂泊的人,孤苦無依的在路上做街友吧。

講到街友,學長家住在市區,聽說到晚間會有很多街友出沒,這點也要小心點。今天的計劃是下午到psadena區域看房子,學長大力推薦說這是一個很舒服的區域,要我們一定要去看看。所以沒有車的兩個人決定今天努力一點用雙腳走路到金線Metro再想辦法到這個區域,祝我們好運吧!!!!

今天會帶相機出門,拍些街景給大家看。see U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