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day 17美國爐子的奧妙

今天一早先和威廉到SCI-ARC,他去參加他的新生訓練,而我咧!~則是偷偷混入圖書館,看了一整天的書,比較起來他們圖書館是有很炫的裝置,還有特地設計的椅子,但是我還是懷念淡江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系圖。

結束了新生訓練,正好是我們和教練約好練車的時間,於是教練就帶著我們兩去練車了,因為有教練的跟隨才發現自己平常開車有很多盲點,轉彎也轉的不夠順暢,雖然今天練習過後還是卡卡的,但是有比以前好很多了,畢竟我和威廉在台灣都沒啥米開車,所以技術真的是...有待加強!!!哈哈

晚上回家煮菜的時候赫然發現爐子點火點不起來,於是便找manager來幫忙,我們這的manager是一個墨西哥先生,之前都沒有仔細看過他,今天請他來幫忙才發現他是個很親切的墨西哥人,讓我對老莫的印象徹底改觀,因為之前開車遇到狂按喇叭的都是墨西哥人,老實說我之前真的不是很喜歡。 

manager很細心的幫我拆開我的爐子,和我說我的火熄了,他拿起點火器,在一個小小的洞口點火,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美國的瓦斯爐是24小時全年無休都有一盞小小的火在裏頭,等到轉開瓦斯,火才會蔓延到瓦斯爐上,真的是開眼見了!!!!!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