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0920大大大的美國

今天下午我和威廉無聊得發慌,偷連線的網路又再度斷線,申請的裝機要等到下星二才可以來,於是我們決定找個地方晃晃。

想了許久,威廉想說不然就去best buy晃晃吧。 best buy是一家賣電器的店,有點像是放大許多的燦坤。他用GPS查到離我們加比較近的一家best buy,不囉嗦,立刻出發!!!!

到了那個plaza真是讓我高興啊,原來他不只best buy,還有pet的商店、old navy和藥妝店等等等等,是一個很豐富的大plaza,於是我門就先從離我們最近的一家ROSS逛起。ROSS是一個很妙的店,其實我家附近也有,有一次我走路的時候經過有進去晃一下,傻眼,整個就是亂七八糟到爆炸,裏頭有衣服鞋子還有家飾品,但最恐怖的是,幾乎都是中等價位的名牌,但是當他這樣被亂放的時候,你根本不覺得他是有牌子的,會讓你感覺很像工廠直營的那種成衣店,重點是,ROSS的東西你永遠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東西都被丟在地上,全部都髒掉或是被踩到,可是也沒有人撿起來,大家就跨過他們繼續找自己要的東西。

不過今天去的這家ROSS比我家附近的乾淨一點,雖然地上還是有很多不明衣物,但是至少在架子的比放在地上多,哈哈哈哈。總之,威廉在這邊找到了一個Ralph Lauren的枕頭,因為他大哥脖子最近很怪,睡原本我們買的扁枕頭早上起床都會痛,看他每天拿小抱枕填充成高枕頭實在太慘了,所以我就允許他買一個,不過實在很划算,一個才7美金, Ralph Lauren看起來就是不一樣,枕頭表面還有很漂亮的花紋。

之後我們又晃到了一家化妝品店,我在裡面完全走不出來,甚麼都好有趣,每個都試試看,雖然最後只有買一個小蜜粉,但是至少在裏頭玩的很盡興!~出來後,哇!媽呀!天都黑了,我們只好先去找吃的了。

因為本來就要去買菜,所以就開車到大華去買菜順便在這邊的plaza找吃的,看看看!~居然有一家阿宗麵線,一進去才發現,這邊的阿宗麵線不只賣麵線,還有排骨飯雞腿飯甚至鹹酥雞!!!因為我實在太思念台灣的排骨飯了,於是就放棄正宗的阿宗麵線改點排骨,一拿到食物,也太多了吧,整整三串大排骨,雖然味道不比台灣好,但是至少量十分的足夠,打包回家我看我還可以再吃它兩餐。

就這樣買了菜回家莫名其妙也是十點多了 ….網路依舊不能使用….可憐的威廉明天一早又要去上課(明明是星期天阿),也該睡了!晚安晚安!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