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0928 居家日

正如昨天所說的,威廉今天一早上課去,為了讓威廉不要太餓,我早餐嘗試學習惠婷的食譜,把薄的墨西哥餅皮上面淋上蛋汁’起司碎碎’火腿通通加一起,弄出來真的挺好吃的,根本就是早餐店的起司蛋餅的朋友。 講到這個薄的墨西哥餅皮,說起來也挺好笑的,因為我在我家這邊的老莫超市找不到,上次有買到居然是和惠婷到小日本的日本超市買到的.....真不知道是哪家超市出了問題!~ 總之有買到就好。


下午等威廉去上課我就很勤奮的掃地擦地,做了一大堆整理工作,到了下午整個人超想睡覺的。

晚上威廉回家後,我忽然很想吃牛排,所以我們就衝去WALMART退掉之前買錯的無線分享器,順便去買牛排回家煎。沒想到也太巧了,準備付帳的時候居然遇到了Darcy,雖說我們住的都是ALHAMBRA,但是在同一天同一個時間去同一家WALMART買菜,真的是只能用有緣來解釋。Darcy已經畢業了,最近拿到OPT實習簽證,開始丟履歷,聽他講這些東西都好天方夜譚,可能也得等威廉畢業才能有這種感覺吧,不然現在聽到丟履歷丟O.M.A或是ZAHHA這種大公司,還是有點神奇,都會偷想,我們也有這種可能嗎?!?!

另外一個妙的事情是居然在walmart發現姐姐恩師送給姐姐的結婚禮物,原來他是放在蛋糕上面的東西,還真的是個其妙的東西。


沒想到聊著聊著,付帳後才發現,一整個也太晚了,再回去煎牛排我想我會餓死,所以我們決定開車去買素食吃吧,其實我到這邊來今天是第一次吃fast food,之前雖然有吃漢堡,但是都是在美式餐廳吃,也不算是速食,今天算是新體驗。用GPS找到了IN-N OUT就火速前往,IN-N-OUT是這邊很多人推薦的速食餐廳,來這邊前小蓁姐姐也是一直和我推薦它們整顆馬鈴薯現炸的薯條,和威廉點了起司漢堡後我們兩個就在路邊吃了起來,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我點的奶昔太甜了,喝到一半我完全無法入口,覺得很像糖霜.....吃完後我們上了車,慘事發生,我忽然又覺得舌頭下面腫起來了,我和威廉討論了一下,我們覺得我的怪病應該真的是對這邊的牛奶(奶製品)有點過敏,或是不新鮮的牛奶,因為接二連三發生問題都是在吃了奶製品過後,但是這個論點也是有點有待商榷的地方,因為我去Johnny rockets喝奶昔也不會發生問題啊?!?!?!  總之,真的怪病怪病!!! 


所以我一回家就火速灌了一整罐甘草茶,聽媽媽的話準沒錯,喝完之後頓時好了很多,果然是祖先的老智慧啊!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