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9/12/2008 不知不覺會走很久 :(

到了LA最讓我詬病的就是每天去哪兒都要開車,我實在很討厭這種感覺,所以如果可以的話,我都習慣和威廉走到我家巷口的超市去買菜或是裝水,至少可以有點運動。

今天早上我發現家裡附近有一家Roughs,是一家美國超市,會發現他是因為正好開車經過,看起來路途沒有很遠,所以下午我就打算走去買點東西。走去的過程也不怎麼覺得久,但殊不知居然有走十幾分鐘….原來在這邊,因為路途都是用車子算,所以很容易搞不清楚距離的遠近。

在roughs我看到了居然也有賣餃子皮,所以就很高興的買回家了,於是今天的晚餐又是包餃子,一回生二回熟,這次包的就特別的快。今天也有買牛絞肉回來,原本是打算要做牛肉丸子,但是買不到舶齊,只好隨便亂用香菜了,煮出來才發現….他不是牛肉丸,他不是牛肉丸…他只是一個仿冒的香菜肉丸…真是令我太難過了,早知道就不做了,越做越辛酸,我看我要找一天去飲茶好好的點牛肉丸一解口腹之慾了。

也許是今天一整天都在走,所以我現在好累唷~我要快快去睡了,現在也晚上十點了!晚安啊!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