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09/15/2008 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

最近我快被網路給搞瘋了,自從昨天下午那位仁兄沒來給我裝網路後,我家也好死不死很慘的完全都抓不到附近住戶的無線網路,於是乎我完全就是無法用網路與外界聯繫。就連現在在要上網也是要到威廉的學校才可以使用。



今天早上一起床我第一件事情就是火速打給charter重新聲請裝機時間,其實原本照昨天那位先生說的是我們必須要再到店裡去重新出示有照片的ID,但是我今天想偷懶,所以就想直接打電話預約看看,沒想到居然可以,只能說昨天那個大哥擺明了就是要唬爛人,說甚麼地址錯誤我看也是鬼吧。不過今天打電話的過程讓我極度不爽,首先是威廉先和他講說我們要重新聲請裝機服務,結果一個人轉一個人,轉了十個人左右,每個人在剛開始都說,請你先告知我你的電話和地址,接著就說"please hold on ",等了約五分鐘接起來的又是另一個人,一樣的說請告知電話地址不要掛斷,就這樣換換換換換,換了十個人,後來威廉實在無法hold下去,就交由我接手,我接到的那個先生很像弱智先生,在電話那頭會不自覺得傻笑,我一直聽到他發出"呼呼乎~"的聲音,真不知道他是一邊在接電話一邊在幹嘛,好不容易我不用hold on了,和他確認過後預約了最快的裝機時間下星期一下午一點(實在也太久了吧),接著他又重覆要我給他一下電話,給完後.....有沒有搞錯,他又要我hold on,因為我實在是太餓了,所以我決定再把電話轉交給威廉去等,我先去吃午餐,威廉等到過後,那位先生就和威廉說:"um...好,所以就是星期一下午一點裝機",廢話!剛剛不是說過了嗎?!?接著....他又要威廉hold on了。



這次我實在是太不爽了,所以我就趁威廉在hold on的過程直接打電話給AT&T,也就是另一家可以裝網路的公司,打到AT&T一位女服務員和我說如果今天我去簽一些文件,快的話今天下午就可以裝機,於是我立刻和他說我會馬上出門去她們的服務處。



等到我把電話掛斷事情都講完,發現....威廉居然還在hold on,真的是傻眼,我就直接和威廉說掛掉電話吧,我們出門吧。



到了AT&T大約中午十二點左右,我先去找之前與我聯繫的服務員,並且和他說明我想要安裝的費率,他同樣的請我出示有照片的ID,我拿出護照後他才說:"因為你沒有社會安全碼,所以我想你需要拿一張信用卡讓我們查詢你是否核准申辦",拿了卡後,小姐很從容的打電話給AT&T 總公司告訴現在的狀況還有我的一些基本資料,然後....他也開始hold on了,這一等就是等了十分鐘,中途小姐還來和我推銷AT&T和YAHOO的無線分享器,一個居然要80美金,更何況,我又不是家裡有那麼多台電腦,幹嘛要無線分享阿,我當然是很直接的拒絕他了,結果他居然和我說如果你今天買了這個可能就可以回家直接裝機使用,如果你是要等我們幫你裝機可能要等三到五個工作天!!!我的天阿,擺明就是坑人啊,重點是無線分享器我在wal-mart買就有了,幹麻一定要買哪個高級又潔白的AT&T和YAHOO合作的昂貴貨阿。拒絕他後,還是繼續等等等等,電話那端的人完全沒有回應我的服務人員,我們也就被晾在那邊持續了很久很久,最後時間居然已經一點了,太誇張啦!我等一個小時了耶,而且威廉都快開始上課了....於是我們就和小姐說我們要走了,小姐還假好心的說,那麼如果等一下有任何的訊息我都會打您的手機通知您的。



好的!~等吧,我現在都已經快要四點了,那個小姐還是沒有打電話到我手機....我能說甚麼咧,我只能說"""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這真是讓人太不爽了,難怪之前Darcy學長說他考到駕照居然一年都沒有拿到,難怪我的信用卡會被寄到台灣,難怪威廉的加州ID到現在也還沒有寄過來,美國人阿美國人!!!你們真的是...........這樣都不怕被消基會告死嗎??!這樣的做事態度如果在台灣早就被投訴投到死了。



哀!~只是一想到真的很迫切需要裝機,也只能硬著頭皮自己解決了....希望等等打給小姐她會告訴我好消息阿!~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