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September 1, 2008

Day 21 聖塔莫妮卡的海灘

自從昨天上了freeway後,威廉就有一股沒再怕的心態,雖然說他大哥是沒再怕,但是在旁邊的我卻是很害怕。因為我是要幫他看衛星導航路線的人,所以靠左靠右上上下下都得仔細指點,外加我們的車車的狀態,真的讓我膽戰心驚。

威廉一早就決定今天一樣要上freeway去IKEA,不過算起來比昨天的路線短很多,所以也就OK啦。到了ikea超巧的居然遇到威廉的同學也一樣在採購,買了兩個小椅子還有一些小東西,中餐就在IKEA解決了,我們點了IKEA的瑞典牛肉丸,想必大家在台灣對這東西應該不陌生,但是口味真的有差,這邊的肉丸也很多,吃的我們東倒西歪。

之後威廉提議要去聖塔莫妮卡走走,這又是一段很長的路途,我只好硬著頭皮培威廉上freeway,其實我真的不喜歡一直走freeway,因為速度太快,我被搞得胃很痛。

聖塔莫妮卡的海灘很長很大又很乾淨,只是我今天沒有穿輕便的衣服來玩水,下次決定穿的休閒點在跑下水玩,不過這邊的三街是條徒步區,當中有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兩旁有些店可以逛,挺愜意的!~但是吹海風真的很冷,以後建議大家要來玩到傍晚的話,還是帶一個圍巾或是小外套吧。

明天開始就是威廉正式上課了,我明天也要自己去尋問ESL課程啦,祝福我們吧!!!~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