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October 20, 2008

1020 暖爐!~拖鞋!~護腰!~越南春捲的一天

今天早上上完課,覺得我實在不行了。其實我在上星期五上完課後,腰椎就忽然開始痛,連續痛了三天持續到今日,有走動的時候還好不至於不能忍受,但是要維持同個姿勢太久根本就是要我老命。例如上課的時候整個不行,就連睡覺無法安枕無憂,這幾天睡沒多久就要換姿勢,威廉都一直被我吵到。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下午我決定去買個護腰保護一下,至少上課的時候有個支撐,也許之後就不會那麼痠痛。所以我們下午前往了walmart。
到了walmart拿了護腰後,就開始在裏頭東晃西晃,正好冬天即將來臨,我們勢必要採購一台小台暖氣,於是晃晃晃,拿了一台hony well的小台暖氣,看起來小小,但沒想到很強烈耶。我回家想說先試用看看,一打開到強一點,居然頭頂的防火警報器開始大叫!!~媽媽咪啊!我和威廉當場傻眼。只好先火速關掉,拿電風扇吹警報器,結果...又更冷了!哈哈哈!~超白目的
我在walmart還買了一個很搞笑的拖鞋,但真的很有用,就是掃把拖鞋,下面有一層毛毛刷,可以用靜電把地板的髒東西吸起來,我知道大家看他會覺得很無用,但是因為我們家是木頭地板,所以一有灰塵就很顯眼,我幾乎兩天就蹲在地上掃地擦地,但是有了這個我因該就不用那麼苦
了,用腳踢踢就好了,至少這樣因該也對我脆弱的腰有幫助吧........(很方便的是下面那層還可以拆掉去清洗,拆掉的時候就是一般拖鞋啦!~)

------------最後依舊是食譜一則!!!---------------

之前在台灣媽媽有教我弄過這個越南春捲,今天正好在那邊有看到這個皮,就問威廉要不要買回家我們玩一玩!~

買回家後我先把雞肉給燙熟後冰鎮一下然後撕成雞肉絲絲,然後把紅蘿蔔削成絲,加上豆芽和香菜,包包包!~最後我的自製醬汁是檸檬加上糖煮成的水。哇!超不錯吃!酸酸甜甜南洋風味,還有檸檬味道。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們買的越南春捲皮非常的詭異,他每片的厚度非常的不均勻,所以負責把皮給弄濕的威廉弄得很賣力,也就是搞很久才把皮弄軟!哈哈哈哈。但是最後成果出來一切辛苦都值得啦!~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