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October 24, 2008

1024 賺到的假期與紫色的好印象


威廉今天去上設計課,一小時候打電話回來和我說:"OHYA!~我下課了耶。"媽呀!明明才一小時,原來是因為班上同學有兩個翹課,加上之前Rolan休學,所以今天上設計課的只有威廉SUNNY還有SUE,所以一下子就上玩了。

威廉就打電話和我說叫我快快換裝他要來接我出去玩!~哈哈!真的是賺到的假期!!

因為實在想不到要去哪邊,就想說去SNATA MONICA三街等蓋瑞下課一起吃晚餐,所以我們先開車到Merlrose Ave.逛逛,最近都換季了,秋冬裝的感覺都很不一樣。到了SNATA MONICA蓋瑞說他還要留在學校所以不來了,真的是辛苦的蓋瑞,我精神上給他大大鼓勵!!!!

我們之前在Merlrose Ave的時候我去MJ看到了一個可愛的紫色手拿包,威廉說很適合我加上不貴所以就犒賞自己一下了。之後在三街吃飽飽後開始逛街,我在這買了一條圍巾!~剛開始是覺得他超便宜才台幣一百五,但是買了之後才赫然發現!它 居 然 又 是是 紫 色 的 !!!

為什麼要這麼驚訝咧?!因為這兩個東西是我到LA來後買的第n個紫色物品了,以前我在台灣都是買鮮綠色,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常常穿的綠油油,但是到這邊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的審美觀忽然大跳躍,變成紫色的物品了。配合以前買的零星紫色產品,現在這邊的衣櫃好像變成紫色蒐集狂!~
有次上課背著以前買的紫色longchamp包包,穿著後來到這邊買的紫外套,老師看到我還對我說:"看來你真的很愛紫色"!~

累積好多的紫色!~

手拿包是左邊中間的小包,

旁邊的紫色星星圍巾就是一百五圍巾,真的超可愛

好吧!我內心偷偷愛著紫色!偷偷朝著紫色的路邁進了.....剛剛想到我喜歡紫色的時候有點點感傷,因為有的人說紫色是變態的顏色,但是我剛剛上維基百科查閱,上面寫到:

在中國傳統裡,紫色是尊貴的顏色,如北京故宮又稱為「紫禁城」,亦有所謂「紫氣東來」。受此影響,如今日本王室仍尊崇紫色。這源於中國古代對北極星的崇拜。參見「北極星」條目。
在西方,紫色亦代表尊貴,常成為貴族所愛用的顏色,這緣於古羅馬帝國蒂爾人常用的紫色染料僅供貴族穿著,而染成衣物近似緋紅色,亦甚受當時君主所好。在拜占庭時代,來自王族嫡系的皇帝會將「紫生」(born to the purple)一字加於自己的稱號,表明自己的正統出身,以別於靠其他手段獲得王位的君主。


自古以來紫色就是宗教的顏色。在基督教中,紫色代表至高無上和來自聖靈的力量。

由此可知,其實紫色也不是那麼變態嘛!~我幫丁丁扭轉大家對他的印象了!丁丁不是變態的天線寶寶了!他是尊貴天線寶寶!


丁丁!~不用謝我啦!~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