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October 31, 2008

1031 Happy Halloween

就在今天!!!萬聖節到了,雖然之前一直堅持不出門,但是隨著時間越來越近,好像也漸漸被感染了一點氣氛,所以晚上等威廉下課,好吧!~我們決定去離我們家最近而且老外又最多的Pasadena走走,看看是不是有些不同。

車子才剛開出去,外面就一堆一堆小鬼,拿著糖果桶四處敲門蒐集糖果。

到了Pasadena,也是很多小孩,跑到店家要糖,有的店家是比較直接在門口貼上"不要打擾"的單子!~但是也是有店家全部的店員都變裝一起同樂。所以走在路上或是到店裡逛,都可以遇到很多"鬼"!~哈哈哈哈

走著走著肚子時在很飢餓,我和威廉決定去the cheese cake factory大快朵頤一番,我們這次自以為聰明只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加兩個小蛋糕,威廉還特地點了一個GODIVA的想說好好慶祝一番(慶祝萬聖節??!),結果真的是太慘了,GODIVA果然不是蓋的,整個超濃郁,濃到你不覺得他是蛋糕,他是一整大塊的超濃巧克力,吃到最後超膩,我們兩個人叉子都動不下去,僵持在店裡好久..........好久.........才把最後的一口吞下去。


義大利麵也超好吃的剛開始吃還一臉笑容的威廉
GODIVA的蛋糕 看起來超可愛的
吃飽之後火速去外頭走動運動,不然肚子都要炸開了,這時候街上因為夜店而開始聚集了好多人潮,每個人都是裝扮的十分有特色,拿糖的小孩已經差不多都回家了,路上的人就比較開始限制級,有的是扮鬼辦得非常驚人,爛肉爛到我都不敢拍照,有的是太性感,少到好像只有三點式(這個我也不敢拍,太害羞了)。

排隊要去夜店的人潮 多到不像話



後來是有遇到一些熱情的路人,我看他們也還蠻OK的!~所以就直接走去請他們給我拍照了!

這一家人很快樂,小紅貓大野狼。還有虎斑貓!~和肚皮舞人???


三個人超熱情,其實我原本只是想拍香蕉人,因為他很像我睡覺抱的抱枕,

結果朋友卻急著入鏡....還一直問我是不是記者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