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1108 和蓋瑞一起去the Grove

前幾天蓋瑞評完圖,所以就問我們六日要不要碰個面,距離上次去UCLA找他也是兩個星期前的事情了。能和老朋友碰面當然是很高興瞜!~


下午在決定到底要去哪邊玩咧,原本是想去蓋提藝術館,但是沒有換展,所以否決!之後又想是不是要去小大阪,但是蓋瑞說很無聊,所以否決!

最後想想,好吧!去the Grove吧,哈哈,好像每次都去這邊,但是這邊真的很有感覺,所以能去當然也是很棒摟,而且蓋瑞也沒去過,帶他去感受一下不同種風味的美國Shoping Mall。

三點開車準備去UCLA接他,但是沒想到一路上freeway大塞車,也不知道怎麼搞得,塞到了3:40才到,到了後去the Grove也是一路塞塞塞,今天真的是恐怖的一天。到了目的地,整個The Grove停車場滿滿滿,從來都沒有看過那麼多人的景象,後來才發現原來今天是打折天,難怪都是擠爆人。

到了過後沒多久也快天黑了,夕陽真的很漂亮。


我們在這邊逛了很久,也順便去吃了Cheese Cake,還是和以前一樣吃到飽死,為什麼一個蛋糕可以做得那麼充實?而且為什麼美國每個食物都要分量這麼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我看我在美國每天胃被訓練,都快要可以和小林尊一樣參加大胃王比賽了啦!


最後我們逛逛逛逛到了Bath And Body Works,原本是想要慫恿蓋瑞可以買一些禮物給家人的,結果後來晃晃晃居然變成我買

原因是我看到一個眼罩,早在我一來LA的時候我就和威廉說:"我一定要買一個睡覺用的眼罩",為什麼咧?因為這邊太陽實在太強烈,我已經有好多個白天都被陽光刺眼給刺醒,然後很火大的拿棉被遮眼睛才可以繼續睡覺,雖然現在快要進入冬季這個狀況有比較好一點,但是中午睡午覺還是經常覺得眼睛很難受

今天到Bath And Body Works正好看到他最近出的羊咩咩系列有眼罩,而且今天有打折,所以就  先下手為強!回家試用過後才發現真的超好用,因為也有遮到鼻子,所以鼻子意外的很溫暖也很舒服

後來我和威廉還發現眼罩的另一個作用,就是可以玩小時候很常玩的{鬼抓人}遊戲。記得小時候和哇啦機’凱婷’奕頡常在玩鬼抓人的遊戲,當鬼的要把眼睛矇起來,其他人就躲起來不要被抓到。有次在凱婷房間玩,為了躲鬼還使出壁虎功爬在窗戶上,還有以前常常在阿公阿嬤房間有人爬到阿嬤的化妝台還有壁櫥去躲,哈哈哈哈!~一玩這個整個回憶都起來了。我就和威廉兩個人玩,結果,哇哈哈哈哈。我耳朵還是很強的,馬上就用腳踢踢到他這個人。

威廉一戴起來根本就是像駱駝王


後來玩到最後,帶著這個真的好累都快睡著,就被偷拍了。沒想到戴這個東西真的看起來很安眠!~實際上也很舒服! 原來老外用這個並不是裝飾啊,他就和太陽眼鏡一樣是很必要的東東耶!~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