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November 28, 2008

1128 Black Friday

今天就是傳說中的Black Friday,美國人瘋狂大買特買的時間!不過正如昨天所說,老娘生病了,所以非常的疲憊,今天也是睡到八點半才起來。

起床後距離去強森學長家吃烤肉的時間還久,所以就被老公拉到Glendale Gallera
購物中心去。一到那邊車子已經多到爆炸,光光找個車位就徹底的被擠在車陣當中,果然是黑色星期五,這些從半夜開始購物的人潮絲毫沒有要散去的跡象........ 好不容易有兩個金髮辣妹指引我們他們車車要開走,火速把位子讓給我們。
Glendale Gallera當中聚集了眾多mall,有Nordstrom/Macy's/Robinaon May....etc,據說是LA第二大的購物中心。但我們時間緊湊,大約只剩下一小時可逛,所以就先鎖定Bath & Body Works,因為上次幫老姐買乳液忘記買他要的洗手乳,所以就火速先殺去幫老姊買。到了Bath & Body Works發現牆壁上的wallflowers有特價,一組五元,不囉嗦,火速拿了兩個走!!!因為我很討厭家裡沒有香味,所以與其每個月換芳香劑,不如直接放一個wallflowers。
買玩老姊的指定用品,天呀!剩下半小時,立刻衝向Nordstrom,因為我找好久的Stella McCartney+LeSportsac的包,只有Nordstrom有賣。而且....在這一個月我已經去了三家Nordstrom,居然都賣光光...好不容易老天有眼!!!今天!終於被我找到啦!和威廉兩個人好高興的馬上拿了跑!~喜孜孜的就奔回車車準備開車去吃烤肉了....
不過Black Friday真不是蓋的,我們光光從停車場的車陣到馬路,居然足足花了一小時之久....不過還好強森學長們很體諒我們,並沒有責怪我們的小遲到....
到了強森學長家,學長借了他家樓下的交誼廳來BBQ,真不是我要說,有夠高級的交誼廳,超像一個餐廳,廚房配備樣樣齊全....還有很大的電視...我們就一邊看著海角七號,一邊吃BBQ和火鍋,度過了快樂的下午。
酒足飯飽後,開始餘興節目!打鋪克牌!!打完後又上樓繼續方城之戰,好久沒打麻將,有點小生疏...不過,風水輪流轉,打牌的時候我手氣不好一直輸,到了麻將大戰的時候忽然轉運,猛胡啊!!!!
不過我們都不是玩錢的,是健康的娛樂啦!!~不要擔心我在美國便賭鬼唷!~




總之!明後天還有兩天的感恩節假期,祝大家平安喜樂!~感恩唷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