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Monday, December 1, 2008

1201 Gingerbread House

正如昨天所說,我買了一個Gingerbread House組合,昨天晚上洗完澡就火速組裝,這是我第一次玩這種節慶的玩意兒,感覺還蠻有趣的。

這個組合很貼心,已經有糖霜(白色那堆像牙膏的),還有糖果這些裝飾,底板和房屋都有。但是我真的是感冒到白癡腦子沒想清楚,很豪邁的就開始先組裝房子,後來才想到其實應該先把四面牆都先裝飾好再來組合是會比較漂亮。

不過也沒差,反正應景嘛!~就玩玩而已,所以我就很豪邁的給他亂用了,弄了大概一小時才組裝好,看起來雖然沒有外面蛋糕店賣的精緻,不過還算是OK啦,基本上把這些糖果黏一黏就很有感覺了....

這個是背面!看到沒...糖霜好粗 .......哈哈哈

這是正面,大家都長得很醜,其實左邊前排的是雪人,他後面的是薑餅人,右邊的是聖誕樹。但是全部被我搞成怪物......


但是最殘忍的是大胃王威廉!他沒有幫忙組裝,居然還大言不慚的說要把他們吃掉!!!!太沒人性啦!~~~~~~~~~~~
好在,他吃了一口屋頂的軟糖後,和我說 :"這真的太難吃了"。哈哈哈哈,看來我的薑餅屋集團可以安然個幾天!~
PS:感冒已經第幾天了,都沒有好。看新聞才知道LA這一波超多人感冒,真是可惡的感冒病毒啊!!!!!!!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