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our design world

Friday, December 5, 2008

1205 those things

也許正因為我是一個報喜不報悲的人。

擦乾眼淚後還是必須面對刺眼的加州陽光,所以與其愁眉苦臉,不如暫時忘記煩惱讓自己忘記煩惱用微笑面對一切。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自己有一種粗到被人說是神經病或不要臉的大神經。也許這是人生最快樂的事情。

這些日子真是人生中數一數二的難熬日子,只希望電話不要再響。

今天的心情是想給寫給兩個人一段小紙條:

to威廉:我們兩個一直以來都只有彼此,也因為如此,我們才可以更堅強且獨立的面對。

to不敵:我不知道你要等我多久,但是總有一天我會回去和你度過你小時候那最美好的時光。



Where I've been travel

About Me

My photo
LA, CA, United States
莫名其妙從台北到LA..... 莫名奇妙又從LA到新加坡.... 又莫名其妙從新加坡回台灣....